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印度一天内审结逾351万案件 称创下世界纪录

2013/11/24 22:33:58 網誌分類: 亞洲
24 Nov

印度一天内审结逾351万案件 称创下世界纪录

2013年11月24日 15: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加德满都11月24日电 新德里消息:印度媒体24日援引该国法律服务局统计指出,印度最高法院及地方各级法院在23日一天内审结超过351万个案件,创下该国司法纪录。

印度各地法院当天举行“人民法庭”活动,这项纠纷解决程序根植于印度古老传统,学界认为其原型为古代的村落长老会议,旨在快速有效地化解纷争和冲突,为印度独特的司法方式之一。

印度国家法律服务局指出,当天共有3510390个案件成功审结,而且这些案件不会再进入上诉程序,其中大多数为偷窃、交通事故、家庭纠纷、劳务冲突等轻型案件,一些省邦还解决了多起土地纠纷。

该国司法当局发布消息说:“我们显然创下了一个世界司法纪录。”在随后两天内,“人民法庭”将继续审理一些久拖不决的案件。

印度最高法院院长沙塔席凡参与审理了107个案件,包括24例家庭纠纷和60起交通事故赔偿案。他说,“人民法庭”为贫穷、文化水平低下的弱势群体提供了合适的司法平台,此次全国“人民法庭”活动有望审结390万个案件。

据当地媒体报道,印度平均每100万人口仅有13位法官,远低于美国每百万人口100位法官的数字,各级法院长期积压了大量案件。一些社会人士、专家、退休法官等参加了此次“人民法庭”审理活动。

 

    印度一天内审结逾351万案件 称创下世界纪录

   http://www.chinanews.com/gj/2013/11-24/5539782.shtml?f=baidu

回應 (1)
我要發表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2013/11/24 22:58:01 回覆

2013年11月23日一個特殊的日子

在那個時候,除了天王星-冥王星方形以外,一個非常有趣的日心結構將出現。水星,金星,木星,土星,海王星和冥王星將組成一個六角星曼荼羅圍繞著太陽。

這個六角星與發生於2003年11月的和諧匯聚的星象結構完全一樣(當時抵抗運動黑了(hacked)以太植入物電腦程序),並且今年8月25日和平門戶也是同一結構(當時我們集體阻止對敘利亞的軍事入侵)。 Aion門戶激活是形勢扭轉的頂峰時刻。由於格柵比值,光明力量曾非常被動,直到現在也主要是對黑暗勢力的行動作出回應。 (但是)從Aion門戶起,光明力量將開始主動出擊(initiate action)。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