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

2013/11/25 07:13:00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5 Nov

 


今早有一位門徒從台灣打電話想請宮主阿爸替他化解冤親債主一事,這位門徒在去年五月回台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認識金闕宮,他長得一表人材也很帥氣,但是事事卻優柔寡斷,阿爸問他說:「孩子,你要處理嬰靈先?還是化送符水先?還是要化送累世冤親債主先?還是現階段纏著你的冤親債主使你諸事不順的冤親債主先?還是化送你身上病種的冤親債主呢?因為我們必須知道你本身所面對的情況才能替你請示祖師」他傻住了,不知化解冤親債主是這麼複雜還有分別,本來化解事情就是一碼事歸一碼事。這個道理很多世人都誤解冤親債主之義,冤親債主這四個字包含很廣有分好幾種,最簡單的比喻就是好比你欠張三的債,還欠李四的債,但是今天你只還給張三錢,並不代表你也還給李四錢了。但是許多拜神的人並沒有這種觀念。

去年第一次見到他,東嶽祖師就告訴宮主爸這小孩真是被家內人害的很慘但他卻不知道其因,我們礙於第一次見面也很難跟這位門徒直接說出,今年年初在跨年時刻,我們奉命出巡東南方之前,宮主阿爸在岀征前還跟他說不要亂跑或是惹事,這樣對他不好,尤其他正值太歲年,結果過年回來,他真的出事,他的無形師來稟告阿爸他人在醫院裏,其實這門徒是因為與家人跑太多廟宇喝太多符水倒致心神不寧優柔寡斷,年紀輕輕一表人才,看似身體壯碩就已經身體敗壞了,經過一年多以及年初他發生事情,宮主阿爸為了救他這個無辜的災劫,請金闕玉皇祖師與東嶽祖師化解這孩子的事情,在年初幾位乩生對照之下,宮主爸出令之後,我們在場幾個人只見祖師在上翹著腳罵宮主阿爸說:「你這傻憨子就救他吧!那你才知你的厲害!你的口令一出,不用三天這帥哥小子就會從醫院安然無恙的出來了!」宮主本來馬上持香發令,宮主阿爸又被三王罵:「都什麼關鍵時刻你還點什麼香,口出去就輸贏了!」在這情況下宮主爸就直接發令了,沒想到真的三天後這孩子從醫院安然無恙的回來,其中細節我們全程錄影存證,我們在場的六、七位門生都見證此事,當這位台灣帥哥門徒感應到祖師救他,他一回到家第一個就馬上打電話到美國來跟宮主阿爸報平安,他感應很強也知道是因為自己走過太多廟宇喝過太多符水所致。這寫符水也裏所敕入的兵將互相甘擾他以致於他六神無主,無法決定很多事。

再來祖師指示他說他過去年輕不懂事帶著女友去墮胎以致嬰靈纏身,身上的嬰靈纏著他,讓他時常聽到有人再跟他對話,總是有人叫他使壞,這也是冤親債主的一種罪孽,他也不知道在東嶽經裏有記載,所謂墮胎落子案必須要在東嶽殿化送嬰靈歸位。

由於家境優臥,家內三兄弟都在父親的工廠上班,三兄弟中只有他最乖,但確被父母親控制到沒有自我,父母兄弟都酗酒成性,只有他知道酗酒行為非是好事,因此他被視為家中的異類。他無法與家人苟同許多事,無法與父母真正溝通也無法勸說他們不要酗酒成性。他日日上網拜讀祖師文示,就因是有心向上確被這因果輪迴糾纏在身,脫離不了父母,也不捨得拋棄父母,只有息事寧人默默承受這些事,這是他累世與家族就有的因果冤親債,他都沒有還清,這也是冤親債主的一種。

再來他每做一件事總是有小人再扯後腿以致於他這幾年來有許多事都諸事不順,比如結交朋友總被人擺一道,想求姻緣也坎坷難吉總是無極而終。這也是現階段冤親債主擾著他的身。

金闕祖師一直叮嚀我們門生首先要認知自己本身的冤親債主是屬於哪一方面,不可一概而論,許多人在拜神方面多存去宮廟求神化解冤親債主,但自己都不清楚是化解那一條債,再來許多案件化解都必須到有正令的東嶽殿化解,不是某某神出面就可以化解冤親債主,其實世人所犯的明細罪過在東嶽經裏寫得一清二楚,冤親債主也只有在東嶽殿的東嶽祖師可以化解,解完罪愆才能求天賜福,世人多半道聽塗說確不知真天律的程序,三界其實是同理就好比世間的法律訴訟案比如你犯三條罪,第一條是與張三犯詐欺罪,第二條是與李四犯犯殺人罪,第三條是與王五犯貪污罪,這三件訴訟案的冤親債主是不同的對象,絕對是不可混為一談,若認知我所說的道理,那也希望世人不要幼稚的說我在某某宮廟辦過化解冤親債主案,但確不知是化解的對象是什麼,再來東嶽殿裏的各案主者是分明有條有理,不可混水摸魚,曾經有人求祖師化解符水的冤親債主,但是心確求祖師要求百萬的生意做成,可知一碼事歸一碼事,事業上的化解冤親債主小人的事是與化送喝符水的事不同,其生意不但沒成又加一條欺師之罪,所以奉勸世人別犯下此類的居心之罪,因為人不知,但是無形界定是依化解符水的令來行事。在此也勸世人要認知自己本身想化解那一類的冤親債主的事,想清楚再求師來化解,千萬不要張三李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