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劇終於落幕

2013/11/25 14:18:00 網誌分類: 時事
25 Nov

 

 

傻兵戇將打衝鋒

行到半路眼矇矇

目標不知何處去

橫伸一腳便收工

 

原本是來勢洶洶的一場抗議浪潮忽然之間平靜下來、明明是追着施督衫尾來燒的一團烈火、忽然之間轉向燒到大哥台身上、事態何以會有如此變化、而背後又隱藏着甚麼呢?有人話大哥台狂妄自大早已成為眾矢之的、湊巧電子神童準備在公仔箱世界大展拳腳、並在重賞之下獲得一群擁抱着良好願景的藝人加盟、可惜在臨門一刻失足躀低、所以人們遷怒於該台是勢所難免。實情真是這樣嗎?

 

正當施督被神童擁躉迫得透不過氣的時候、忽然之間有報導指出神童在家鄉嫌疑與一宗風化案件有關、間接證明他在申領公仔箱牌照是落選有理、同時亦令到抗議大軍出師無名。正當擁躉感覺到失去方向信心開始動搖的時候、有心人人急智生、乘着大哥台即將開生日會之際將火頭引過去、並呼籲全城罷看、成功將人們視線轉移。大哥台當然不甘受到攻擊、於是公開反擊、宣布抵制某家報紙採訪。呢嗱、就是這麼樣一個反擊便中正有心人下懷、某私營講台見大哥台反擊便立即食住上、某長壽節目帶頭義憤填膺的高舉捍衛報導自由旗幟狂轟大哥台、並指該台專橫跋扈不可一世。如此這般本來纏着施督的麻煩就此甩掉、而神童擁躉成功利用大哥台作為打退堂鼓的下台階、最後就是神童被指涉及風化案亦馬上淡化、一切趨於平淡彷如啥也沒有發生過似的。今天回首方知此事原來只不過是鬧劇一場。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