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

2013/11/25 19:02:17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5 Nov

 

冤親債主

何謂冤親債主?
我們常聽佛家稱謂『六道輪迴』,每個人的肉身在死亡後,靈魂都會依著今世的果報而再去投胎轉世。所以今世的丈夫可能就是前世的母親,或是前2世的兒子,也可能是前幾世的朋友,甚或是仇人。這當中的關係糾葛著有恩、怨、情、仇。有來報恩的也有來報仇的,討債的。今天先不談報恩。
當我們的肉身從出生到死亡的這段時間裏,每天每刻所做的大小事情都是今世的功果,也就是來世的因果。女友移情別戀怒火中燒殺了她的新歡,這個被殺的他可能就是來世的冤親債主,前世倒了會錢,使的會友家破人亡,今世他們就是冤親債主。3世前是位將軍,征戰沙場屢建功勳,這些直接間接死在手中的敵人,今世成了冤親債主。酒後駕車不慎撞死了名小孩,2年後生了孩子,這個小孩可能就是那位被撞死的小孩投胎來討債的。

冤親債主會怎樣呢?
這些冤親債主既然都是今世、前世、累世肉身犯下錯誤,導致這些人心有不甘,積怨在心,祂們當然不肯善罷甘休,於是向閻羅王請領了『地旨』,也向上天請了『天令』要來追討這些『債務』,所以冥冥之中祂們就會讓『債主』身體不適,或者察無病因的怪病,家庭不睦、事業不順、...雖然今世聰慧過人,很會賺錢,但來的快去的更快。今世體壯如牛,可就是有一些治不好的小病痛。明明父慈子孝可卻有個傷透腦筋的老婆搞的一家烏煙障氣。或許有人說這只是暫時的運氣不好,那可就錯了,這些都是冤親債主在暗中討債。祂們可不會讓我們一下子就葛屁了喔,因為那不好玩,祂們會慢慢的修理我們,整得我們精疲力盡,痛苦不堪,祂們才會覺得快樂。其實我們陽世間不也是這樣嗎?再者如果冤深仇大,這一世還不清,祂們還會跟到我們的來世繼續討債。或者直接向晚輩去報仇要債,這就是『父債子償』囉。

冤親債主如何討報?
所謂家有家法,國有國法,天有天律,陰界有陰律。請了天旨地令的冤親債主來到陽世討報,不是見人就討的,祂們也要遵守一定的律令,按照程序討報,否則違規在先,不但討不了報,還可能吃不完兜著走。

首先要尋訪討報的對象,因為今世不知投胎到那裡去了?也或者投胎到六畜界中了。所以要先找到目標才能進行第二步驟。
逮到目標後可不是見人就砍見人就殺喔,那可不行。祂們也只能默默的跟在目標身邊等機會,如果目標今世是個正人君子,哇嗚~~~~那討報就遙遙無期了,如果目標在今世仍舊為非作歹,哈! 那就正中下懷了。
冤親債主雖有天旨地令但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還是不能直接下手討報,只能找機會當目標的心志不是很正直時以潛移默化的方式去影響目標,讓目標心志狂亂,事業不順,家庭不睦,夫妻不合,健康不佳.......而逐漸達成討報的目的。
或者當看到目標有危難時,祂們就可順水推舟,推波助瀾的讓您受到傷亡而達到討報的目的。

冤親債主如何找到我們?
每個人頭上都會放出一道肉眼看不見的光(現代有分光儀可看見光譜),好人多做善事發善光,壞人多行惡事發惡光。神佛就是看這道光來庇佑我們,鬼魔也是看這道光找到我們的。

有多少冤親債主?
每個人都有前世、前二世、前三世、前...世,在某一世中我們都可能犯下了無數的罪惡,如果不幸的是您在前世中愈是身居高官顯爵,所背負的罪孽就更為巨大了。所以冤親債主有多少?只能給您一個答案--無數。天ㄚ!無數?那我怎麼還得了這麼多債主?大哥您說無數!可是老師說我的冤親債主只有2位ㄝ,您的老老師說的也沒錯,因為現在找到您的是2位,還有許多冤親債主還在半路上找您呢,等祂門找到您自然就多了。 
那這麼多的冤親債主,雖然我有心想還但要怎麼還的完呢?別怕,事在人為,前面說過可以請神佛幫我們爭取時間、空間,只要您有心要還、要修,冤親債主看了佛面各自拿張板凳坐在旁邊看著您修,暫時不跟您討債,您也認真的修,小的冤親看著沒搞頭了也就拍拍屁股走了,大的冤親還在監督著您,後來慢到的冤親看先到的冤親都乖乖坐那,祂們也會跟著也拿張板凳坐旁邊一起監督您,暫時不找您麻煩。 所以只要您有心肯認真修,持續有恆的修,雖然目前還還不清債務,但起碼您有了喘息的機會,長久下來也就還清債務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