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正星雲法師「死亡後的真相」說

2013/11/26 07:17:09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26 Nov


導正星雲法師「死亡後的真相」說

美國紐約金闕宮

近日有善信至本宮詢問有關Youtube網站張貼佛光山星雲法師於西元二零零九年五月十八日所講述「死亡後的真相」的道理,希望進一步求證星雲法師所言是否可信?本宮僅以以下幾點予以澄清導正,以正視聽。有人問:星雲法師,我們死亡之後將會遇到什麼?

星雲法師說:死亡以後的真相,他(星雲)在想死了以後的人要比我們活著的人要好一些,像我們現在活著,有這個身體,這等於是一個屍體,我們每天揹著這個屍體在活動,負擔也很重。

金闕祖師導正:人還沒有死,怎可單憑自己的感覺及想法大膽假設,大言不慚的說死去的感覺來教化眾生呢?星雲法師沒有死過,無法知道死後的感覺是什麼,他是根據什麼來告訴他的門徒與眾生死後的真相,未曾死過豈知死的真相,星雲法師也未免太過於獨斷專行,他以他對佛學的認知來斷定死後的感覺,試問他如果沒有親身經歷死亡,他哪裡來的死後的感覺?怎可以這種方式來教化信徒?有智慧的修行人絕不會口出誑語,隨意來論定人死後是否比活著還輕鬆?那為何這世上的人都想活久一點呢?螞蟻尚且偷生,更何況人!若是果真如此,死的人比活著還好的話,那幾年前星雲法師就不必大費周章的去做心導管手術,星雲法師何必再讓自己多活幾年在世上受苦呢?何必扛著他那副又老又臭的屍體來在這世上承受那沉重的負擔呢?既然他說死了比活著還好,為何星雲法師自己還想在這世上多活幾年?顯然他這個理論是自相矛盾的。

星雲法師又說: 假如說人死了,沒有這個身體,這個身體成了另外的物質,它這個不死的精神(靈魂),它比我們現在的人還好,它可以穿牆入壁,沒有阻礙,想到那裡,就到那裡,如果要去北京,日本東京,種種地方都可以去,因為它是精神做用,想到那裡就到那裡,我(星雲)覺的那不是很自由嗎?

金闕祖師導正:星雲所言差矣,無非又是自欺欺人、自取其辱!金闕祖師要明示眾生,人死後就只有一條路,就是由無形界來操縱你的去處,第一站就是到東嶽殿報到受審,我們生前所作所為、一切的善惡果報都必須在東嶽殿受審結案,再判定你是要往那裡去,無形界中有無形界的規矩,而非如星雲法師所說的想到那裡就到那裡,大家要切記在心!這位星雲法師活到老,還是被盛名所累,一大把年紀了還講一些語無倫次的論調來誤導眾生;如果依星雲法師所言,有形肉體是負擔,那借問星雲你為何要修行?要研習經典?這肉體既然是負擔,那幾年前你就該不如歸去,不必受自己身體(屍體)所累,不就是如你星雲法師所說的很自由,如你所願來解脫了嗎?借星雲法師自己所說的話,反正死了就是想到那裡就可以到那裡去,如果去北京,日本東京都自由,那星雲法師一輩子教化人修行往生到極樂世界,為何你死了想要去北京或到日本東京,既然沒有阻礙,你們這些比丘,比丘尼還修什麼行呢?因此我們可以斷定星雲法師所說死後真相的道理,絕非是他本人有所體悟,他本身也沒有真正瞭解無形界運作的真相,可悲的是他不知真相卻不自知,或是不承認,還盡說些違背良心的話來誤導眾生,誠屬不智。

星雲法師說:十九年前讀者文摘提到有一個地方發生了車禍,車上四個人全都死亡,有警察,村民,一個一個都跑出來看怎麼會有這樣的車禍呢?大家都在討論,他們這些人當中,有人就用科學儀器測試與鑑定,其中有一個死者竟然就站在旁邊,敘述剛才的車禍是怎樣發生的,我們是怎樣死的,因為是他們的精神作用在跟旁邊的人講話,而旁邊的人不知道那位死者在跟他說話,那位死者看到這個情形很生氣,那位死者說道:「喂!我是親自參與的,我是權威,你們不聽還在那妄自爭論,你這是什麼意思?」這個往生者在說話,並沒有一個在場的人知道他在說話也聽不到,因為他死亡以後已經沒有身體了。

金闕祖師導正:人死後當下根本不知道自己已經死亡,要經過引路的土地公告知,才知道已經往生,至於如何死亡或是死亡的痛苦,要死亡者才能體會,科學儀器根本上是測量不出來,星雲法師確實是在胡言亂語!古人云:「死人直目!」。人死後,魂魄大部份都留在那裡看住他的屍體,而且也無法再說話,因為剛發生當下無法知覺自己已經死亡,所以這位星雲法師舉這個例子,代表他根本就不懂死亡的真相,現在的星雲法師只是用他的名氣在散播這些欺世之道,陰魂如果沒有知覺,那請問上蒼設十八層地獄是為何因?為何世間還有陰魂不散,求超渡的事情存在呢?因為在十八層地獄受刑是很痛苦的事,亡魂才希望有親人能救贖,星雲法師設立佛光山的宗旨已經被他自己所廢,人若死後沒有知覺、沒痛苦,那何必再修佛、修道、修來生呢?

星雲法師說:人死後不會離開,所以星雲法師說佛教不講靈魂,但講他的神識靈魂還會和我們同在一起,死了以後人到那裡去,星雲法師又根據記載說,假如是生到善道,它有一個隧道,是白色的光,通過他可能就升到天上人間,假如隧道是黑暗的,進去了那就比較不好,經典裡也記載:人死的時候,根據他身體各部份的溫度也可以測知他投生到那個地方去?頭頂上熱度最後冷,那這個人一定是聖人。
若是只有眼睛暖熱,此人定升天。
如果心口最後有熱度,他會再來人間。
如果是腰部還有熱度,那就是墮落做餓鬼。
如果人死後膝蓋有熱度,那就是投胎做畜牲。
如果人死後腳底板是最後熱的,那必定是墮落地獄。
有的大善,大惡的人,他在此處死,彼處即刻就生了,如果說一般人不可能即刻生,但是最多一個星期也會轉世,如果七天不能往生,七七四十九天會找到一個歸宿,就到那裡去往生,四十九天不能往生,後面就難以預測了,這往生就是死了以後去投生,有的是憑業力,好的或不好的很強的業力,把他們引導到那裡去,有的是憑著意念的那一刻「阿彌陀佛」就往西方去了。

金闕祖師導正: 人死非是星雲所說一般,人累世業力來投胎轉世,因果受報,人死亡以後,也不是走入什麼白光隧道或黑暗的隧道,星雲是不是電影看太多,否則怎會講這種無根據的法呢?如果一個佛光山的開山宗師講經說法都只在那裏引經據典,舉一些不倫不類的比喻,只知道信口雌黃、胡亂瞎吹,若星雲法師都是用這種方法來開導你們的門徒,金闕祖師要嚴加訓斥:「星雲大師你是在誤導佛法」,你的那些門徒都修不得、也修不上去,一個一個都會下地獄受果報,因你們不知修道的真締是什麼,你們都在引經據典,自己內心卻沒有真理存在,一會說死亡就自由,星雲所說的精神物質就是要去北京或日本東京,都可以自由自在,一會又說意念一想就到了;在此星雲法師所說的精神物質就是我們一般所說的靈魂,只是換湯不換藥在那玩文字遊戲,來顯現他所領悟的獨到見解,說穿了也只是他欺騙世人、掩耳盜鈴的伎倆罷了!

在演講中,星雲法師一會又說有一道白光的路上天堂,一條黑暗隧道就不好,在此金闕祖師要請問他自己去過了嗎?星雲法師的說法已經前後矛盾,一會又說七天就會往生,一會又說四十九天就有歸宿,一會又說依業力往生,一會又說依意念往生,一會又說唸「阿彌陀佛」就可往西方極樂世界;請問星雲法師,你是不是老糊塗,語無倫次,若是如你這種模稜兩可的說法,那這世上人不必修行,也不必行善,盡量為惡,為所欲為,反正死了之後就自由自在,想到那裡就到那裡,天皇老子、東嶽大帝、地藏菩薩都奈何不了你;不要說云云眾生,可能星雲法師連你自己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了!請問星雲法師你一生的主神信仰在那裡?我想你本人也許都已經不知道自己的立足點在那?與你主神的契合之處在那裡?

令人遺憾的是有許多無知的世人,仰慕星雲法師的清譽美名來聽他的演講,期盼從他的言語中得到智慧的開示,卻往往得不到預期的領悟;星雲法師若是想借著經書上面的語示來教化眾生,他就必須把他的立足論點解說得始終一致,而非死後七日去那,四十九日去那,請問他一生所了悟的地藏經是在教化眾生什麼道理呢?相信佛教的經書也沒有教導人死後想去那就去那,經書上說得一清二楚,只有兩地分別,彌陀經裡的昇天至極樂世界或是地藏經裡的受地獄形罰再來轉世投胎,試想我們人生幾十年來作惡多端,就算大過不犯小過也不斷,死後在東嶽殿都得受審判服刑,大家想想若是死後七天或四十九天就可以服刑完畢去投胎轉世,借問世人這合理嗎?

金闕祖師在此嚴肅的導正星雲法師誤導眾生無知之處,金闕東嶽祖師也在此明示世人,人死後必是先到東嶽殿報到,不管善人、惡人都一律要經過東嶽殿的審判,每一個人都要經過這一層,就是唸阿彌陀佛的人也一樣,無一倖免,依個人的因果善惡來論定他的來世,「天理昭昭、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非是不報、時候未到」,絕非如星雲法師所說幾天或幾日就可投胎轉世,這是違反天律,不負責任的說法!那借問星雲法師,地藏菩薩在做什麼?地藏經在說什麼?善惡如果沒報,你為何要出家修行?難道說你星雲法師出家修行只是為了要掩人耳目,真正的目的是為了斂財還是不足以外人道呢?相信你自己心知肚明,真不知星雲法師你修行是修去那裡呢?

金闕祖師在此也善意提醒星雲法師,你已來日不多,趕快先檢討你自己到底是作惡還是偽善?佛光山全世界的弟子,全被星雲法師的隨性隨口、誑言亂語、似是而非的演說所誤導,他自以為德高望重,倚老賣老在那欺世騙善財,造口業;金闕東嶽祖師想借問:佛門不是說出家人不亂打誑語嗎?你這位星雲法師藉著有幾分聲望整天亂打誑語,欺世騙財,興風作浪,誤導眾生!金闕東嶽祖師示:「星雲法師你的魂魄己在東嶽日夜拘役,手、腳、頸、都上鐵鍊,你都不知,還在那虛張聲勢宣稱你有多懂生死大事,真是悲哀?等你往生之後,咱們在東嶽殿再一條一條跟你這位大名鼎鼎的星雲法師好好清算清算!」其實道家有個口訣在此跟星雲法師分享: 「頂聖眼天生,人心惡鬼腹,旁生膝蓋離,地獄足底出。」這是道家修行人必知的口訣,若星雲還有點良知,請他解釋給佛門弟子知,他所說的見解不但語無倫次,而且坐井觀天,只知其一不知其二,請問這種的修家人豈可昇天,他願意再活長一點來增加身體上的負擔,天也從他願,讓他再背負更多的業果,將來到東嶽殿自可好好的享受一番。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