焚燒金紙的利與弊

2013/11/26 19:12:21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6 Nov


焚燒金紙的利與弊

「都什麼時代了怎麼金闕宮還跟不上時代還在鼓吹人家焚燒金紙?」

以上那句話就是當今世上一些名廟名法師的口號,這些名廟名法師真正是悲哀,為什麼本宮會如此的說呢?

借問那些提倡不焚燒金紙的人?你們都一致認為焚燒金紙會導致空氣汚染也會讓地球暖化,更嚴重的醜化焚燒金紙為迷信,可見這些名法師名人真正對神道無形界真的是不了解到極點。

無形界的神道本就借香煙及焚燒金紙為溝通的要素,其也是跟累世的寃親債主做一種了斷的交易條件,即然斷了焚燒金紙的儀式,那應該也不可以焚香,就直接叩頭可以與神佛孤魂野鬼溝通就好,什麼都簡化不是更好了嗎?
⋯⋯

其實地球暖化的因與焚燒金紙根本沒有關係,影響也不大,只是那些鼓吹不焚燒金紙的名法師在標新立異自創高尚的斂財道,其實是在掩人耳目的另一類宗教觀,大家去看看行天宮、龍山寺那種廟宇,根本就是另類的斂財術讓世人自我感覺很清高又脫俗,不焚燒金紙,那借問一天那麼多香客焚香呢?請問有沒有空氣污染?有沒有地球暖化的關係?那些不焚燒金紙的廟宇過去還不是從焚燒金紙起家的,現在只是名氣大了,那些委員顧問只想進帳,不想多開支所以跟隨著那些名法師一起鼓吹不焚燒金紙,如果不焚燒金紙所有善信會將那筆金紙錢捐在廟宇的功德箱那有多好呢,其實焚燒金紙這些名廟就賺不了錢又要花費一筆錢及長年打理清潔的員工,在說正統的佛教徒本來就不焚燒金紙,他們只是借這個題目在毀謗中國故有的傳統,如果正信佛教徒的寺院根本是沒有什麼龍啊!鳳啊!鐘啊!鼓啊!太歲燈啊!光明燈啊!幫人做引魂啊助念,如果有這些都是佛皮道骨,所以各位看倌想想焚燒金紙的空氣污染程度真的會使地球暖化的這麼嚴重嗎?其實不然,只是那些名法師誇大其辭,那些名法師已經一個一個受無形界的縛綁,只是他們自己不知道而已,已經有一位名山勝廟的大法師在下面受刑而世人看不見以為他上西方極樂世界,另外一位已經半中風身在東南亞欲蓋佛寺,還興建博物館稱讚佛陀的豐功偉業,另外一位興建的禪寺功德箱比垃圾筒還多,這不是斂財是什麼?另外一位是鼓吹捐獻大體供其建立的醫院可以作研究,看不順屋頂勞民傷財花上幾億元又重蓋,這都是民脂民膏。

請問那些化學工廠及目前的工業工廠,化學工場,科學園區日日所釋放出來的污染,汽車釋放的一氧化碳比燒金紙還可怕,那些農場養殖家禽家畜的地方都要關閉了,真正危害地球暖化其實是人類的危害最嚴重,那借問人是不是也該殺掉一些呢?再來點世人美國今年夏天科羅拉多州森林大火幾個月,那是不是也空氣污染使地球暖化呢?所以焚燒金紙對地球暖化有多嚴重就由各位看倌來結定。焚燒金紙是不是有弊呢?也由各位看倌來定奪?

再來說焚燒金紙有什麼利益呢?首先告訴各位看倌焚燒金紙其實也不是我們金闕宮發明的,燒金紙是我們中國人的老祖先遺留下來與無形界溝通的唯一管道,也是從上古沿襲至今的真實傳統,本宮曾在部落格就有上過一篇「民間習俗燒紙錢的由來」的文章
http://www.ccg-usa.info/?p=2643,因為我們在人界與無形界的恩恩怨怨只有透過神界的神尊主持人界與無形界的恩怨,人界所有一切物質有送給神尊或祖先或是無形界的寃親債主或無主孤魂野鬼,也是要透過神尊的變化那些無形的寃親債主或無主孤魂野鬼才有可能收到人界所化送給指定的無形界祖先或是寃親債主或無主孤魂野鬼,這是千真萬確的事蹟,因為我們人界根本沒有那種功能可以和無形界交易溝通,除非是特異體質的人才有那種三度空間的媒介才有辦法與神界、魔界、鬼魂界進行媒介的靈界的訊息轉達,還有在幫忙人家焚燒金紙者有受益的功能,就是能順那火焰將身上的一些不好煞氣一併送走,最近有一件案件,「被人放符犯煞誤醫」的案件,最後也是依無形兇煞要求化送金銀紙了結恩怨,來求祖師化解才脫離緊急的加護病房,當天處理之後就安全的脫離險境到普通病房,這是不爭的事實,再說燒化的紙灰其實可做肥料是很多人不知,誰然焚燒金紙利少但最其碼也能真正化解人界與無形界的一些不爲人知的恩怨,這就利之所在。

再告訴各位看倌很多出家眾都犯下身陰病而不知,比如腎臟病,由其是婦女病最嚴重,這都大部分無形界陰靈鬼道在追討前世債的關係,但是人總是會回答人老定會有病痛,這就是世人的另一方解說。

據我金闕祖師降示,上天必將這些傳播不實言語與理論的世人一網打盡,因為他們妖言禍眾以訛傳訛不須燒金紙的言語無形中已經漸漸滅絕世人跟無形界溝通的一條管道,而無形界也對世人產生一種不滿的心態,這就是為何現今世上無可救藥的無名病或是災禍比以往還多還大。

但願這篇文章能讓各位看倌更了解焚燒金紙的用途是利還是弊。
查看更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