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幸運勝利回師勝程

2013/11/26 20:19:02 網誌分類: 賽馬
26 Nov

告東尼馬房的「幸運勝利」,今季十一月頭初出跑三班田草千八米,在多項不利因素之下,依然可以取得一席接近的第三名,可見實力不凡。賽後,有幸並未有被加分,周三谷草夜賽再度登場,出戰更有把握的三班谷草千八米,值得看高一線。

「幸運勝利」上仗初出跑田草中長途,面對一眾已在陣上熱過身,狀態銳利得多的對手,因此競爭力大打折扣。然而,此駒在陣上的表現,則毫不遜色。

該仗,「幸運勝利」雖然排在欠理想的十一檔起步,在出閘之後,被拖到被動的大後方,沿途又一再受阻,失位甚多,但在轉入直路之後,仍可憑可觀的加速力殺入三甲一席,表現出具問鼎的戰鬥力。

上仗在陣上熱身之後,其操練積極,今再度登場,出戰上季贏過的谷草千八米,同場對手有「同友運」及「君河」兩匹快馬開路,其強橫的追勁將會得到更佳的發揮,可望收復上仗的失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