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国一名警察被指控警车内强奸女性

2013/11/26 22:44:49 網誌分類: 公安?城管?
26 Nov
美国一名警察被指控警车内强奸女性

2013年11月26日 1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警察被指控警车内强奸女性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德克萨斯州一名警官被指控在其黑色巡逻警车内强奸一名19岁女性。

据报道,这名被控强奸的警察名叫杰克·尼尔(Jackie Len Neal),他于23日被捕。圣安东尼奥市的警察局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此事的愤怒。

根据证词,尼尔22日早上在跟随了受害女子几个街区之后,要求该女子从自己的车中走出,随后尼尔声称受害女子的车可能是被盗车辆。证词显示,受害女子出示了购车收据,但尼尔无视了女子的要求,随后将女子用手铐铐住,并在警车中强奸了该名女子

“我无法表达我对于此事的失望和愤怒。我无话可说,”圣安东尼奥尼市警察局长威廉姆斯·麦克马纳斯在上周末接受记者采访时这样表示,“我出离愤怒了。这是对我们警察部门的当头一棒。” 

 

   美国一名警察被指控警车内强奸女性

   http://news.ifeng.com/world/detail_2013_11/26/31569409_0.s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