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ward_c
edward_c
edward_c

記阿仙奴勝馬賽2:0

2013/11/27 12:36:20 網誌分類: 歐聯2014
27 Nov

 {#344265hp2.jpg}

 

韋舒亞接應大眼仔傳中,入第二球

 

三點九、鬧鐘響、忙起床、開電視,誰知已是1:0!

 

半場看精華,原來韋舒亞28” 的入球,為阿仙奴先開紀錄。

 

這是今季阿仙奴的入球方程式,先是一輪快攻,閃電取得入球後,再作打算。其實入第一球後,不到數分鐘,韋舒亞再殺入底線傳中,藍斯近門數碼,竟然射給門將沒收,設若入網,戰果早已改寫成2:0

 

上半場阿記控球比率佔七成,壓著對手來打,馬賽只有零星攻勢,但無法打破缺口,不是射斜,便是被神勇的施捷斯尼撲出。

 

但阿記攻擊雖多,卻遲遲仍然找不到第二個入球機會,藍斯原博得一個12碼,但漫不經心的大眼仔竟然射門被門將撲出,錯失良機。大眼仔今仗狀態仍低沉,藍斯曾挑高球給攝入禁區的他,皮球落點適中,但他一控,居然離腳,結果再次錯過單刀機會,難怪有線講波的女主持居然問大眼仔昨夜做過乜?

 

但大眼仔始終不是省油的燈,今仗雖然失機頻頻,在下半場65',在進攻右路卻交出一個靚助攻,結果韋舒亞好事成雙,在門前輕鬆彈入成2:0(見圖)。馬賽大勢已去,後段雖曾反撲,力圖破蛋,但施捷斯尼有如「神經刀」,高接低撲,救去多個必入波,即使撲救不及,也有隊友在空門前解圍,終於令對手再交「白卷」。請留意這是施捷斯尼近七仗以來,第六次獲得clean sheet! 他實在成功演繹了「不失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

 

無疑今仗阿記控球率高於對手,但不能否應誤傳也不少,基奧特和藍斯都有點疲態,可知top-fit球員也有狀態回落時。還好對手不是「黃蜂兵團」,否則勝負難料。

 

阿記敲響勝鼓後,5戰得12分,在「死亡之組」已取得先機,最後一仗只要和拿坡里,將會首名出線,既使輸波,只要不失超過兩球,亦可以次名出線。同時阿記今季,連酋長盃賽事在內,已主場兩戰拿坡里,戰果一和一勝,從未失手。如此有利條件,希望阿記球員可以好好掌握。若能在「死亡之組」以首名出線,在16強避過強敵,那就最美不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