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死後三魂七魄歸那裡?

2013/11/28 07:03:12 網誌分類: 冤家債主亡魂
28 Nov


人死後三魂七魄歸那裡?

人的這一世就是有三魂七魄,三魂是掌陽神,七魄是掌陰神,古早人說:凶死、或意外死亡,魂魄會魂飛魄散、到處流竄,世人有一種說法:三魂中,一魂在墓地、一魂在神主牌、一魂於死亡的地方,所以人死後都要請道士在死亡的地方招魂。

七魄就由獄府的拘役使者帶走、到獄府清算。

但是在【金闕玉皇大天尊】的說法卻是不同,人死後;三魂七魄皆被東嶽帶走,而人間說有孤魂野鬼此類的是,這些人就是在生時,沒宗教信仰、鐵齒銅牙,死後沒『主』可靠,沒辦法歸位、歸回原來的地方,所以變成孤魂野鬼、四處流竄。第一:就是怕嶽府抓,第二:就是怕被比自己更強的邪、魔而吞滅或被抓。
所以大家的講法各不相同,我不知道你認為何種說法才對,由你自己來判斷。

【金闕宮】奉旨傳上天訊息,東嶽就如人界的監獄一樣,與世人說法不同,因此嶽府有其固定的作息,罪業重者根本不可能出來轉世,更不可能出來受到陽間子孫的供養,除非過⋯⋯年、過節,得到東嶽准許,不然是不可能出來的。再不然需要陽世子孫做公德才有可能。再告訴你一個秘密,嶽府到了每日下午四點四十五分,其罪業較輕的受型者可出來「放風」直到晚上十點四十五「收風」,你可相信嗎?

為何【金闕玉皇大天尊】能掌道統?三界內不管無形界、有形界的萬靈皆歸【金闕玉皇大天尊】所掌,千千萬萬的魔界、陰界是說不盡。台灣一大堆自稱玉皇的,有每天奉旨降文示(公文)嗎?有真正在教化、傳承嗎,更別說區區一個 關聖帝 君就想篡位,而這些自稱天公廟的卻又做了些什麼?還能掌道統嗎?

所以人生在世就是要有「主」,不然死後,不是到嶽府清算,就是被邪、魔所吞噬。

修金闕的道,就是奉【金闕玉皇大天】的旨令、有「主」才能去收回累世被嶽府所關、所綁的魂魄。

何謂「收圓」? 不是像台灣宮廟所說的,拜拜母娘、母娘慈悲就能收圓,這是不可能的。

就如你累世都是生在台灣嗎?你累世都一定是中國人嗎? 我們都一樣,累世投胎成不同的人種、生在不同地方,黑人、白人、印第安人,亞洲、美洲、非洲都有可能,但若累世沒做好,其魂破就一條一條被嶽府關、綁,當我們累世魂魄被關、綁超過一數目時,下輩子就輪回成畜牲。

所以金闕宮的道就是憑著【天公地母令】,奉旨令到世界各地將其被關、被綁的魂魄收回金闕宮,在金闕宮內修行、積陰德,才能將自身魂魄歸位,這才是真正的【收圓】。

所以認主歸宗、認對主是非常重要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