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頂

2013/11/28 07:07:29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28 Nov

 

灌頂

很多人都喜歡被「灌頂」的名詞所吸引,因為自己會覺得好像受加持,所以在台灣常到XX法師替人灌頂加持,可是問那些受過灌頂加持的信徒,搞不好都不知道自己的精、氣、神,已被那些神棍吸得精光又背得別人的債業。

金闕玉皇祖師常跟我們門生說,一位若有真正修煉的人會知道自己好不容易修煉到某種境界,必不會想受到號稱有名有模有樣有形的法師或高僧來給自己加持灌頂,以免灌頂不成還被他們吸了好不容易自己修煉好的精氣。

在宮內,有位跟隨阿爸十幾年的眼通師姐,她可說是只要宮主阿爸口令一出,她就會看到無形界的如同看電視螢幕一樣看得一清二楚,她看過現今世上有名的法師(XX活佛、XX喇嘛、XX法師、XXX仁波切、、、你們可想到的那些有名法師)他們給人灌頂,其實都是在吸那些無知信眾的精氣神,個個信眾都以為備受法師加持灌頂,其實他們全被那些不肖神棍用下三濫的法力吸走財、運、精、氣、神,再加上喝那些阿理不達的符水或是拿⋯⋯手珠買手鍊求這些法師加持敕入咒語,這些傻信眾就如同吃了迷魂符藥一樣乖乖聽命,灌頂被法師們抽取精氣後,還猶如自我感覺良好一樣,這位師姐有時看了這些無形界的景也一直搖頭,她說這些人被假灌頂真抽精氣神到他們有形身體已敗壞枯乾,有些信徒還洋洋得意繼續求法師加持,其實他們沒有了悟真道,只求捷徑早解脫,想求順境靠玄靈來發達,卻沒有真為自己積德,在金闕母娘曾說過:「沒腳踏實地悟道,只求安順不積德,身體敗壞病種侵,最後運衰災頻來。」

我只告訴讀者們,多去看看身旁的親朋好友,是不是有去某處虔誠求拜而變得悽慘運衰身體敗?這也是世人在沒有用心的認知之下所得到後果,唯有靠自己願意付出求正神有旨有令的宮廟替你送災化病種消因果,用心積德再重新積德把無形庫補齊才能改變運勢,千萬不要俗氣到聽別人說那那家宮廟法師好,那個法師厲害就心內癢癢耳根輕,躍躍欲試想去試一番想馬上灌頂見效。我準提祖師常跟我說你上台演出能到出神入化是一天就學會了還是長年累月的不斷精研練習?當然是比一般人更努力才有機會有成就。

這幾天金闕宮那位眼通的總管師姐又看到鼎鼎有名的XX活佛帶信徒出遊,結果在他們背後吸取他們的財與精氣神,他是打扮的像山裏跑出來的標新立異噱頭樣,卻有一群信他到趴趴趴的信徒跟著他盲目的念某某咒語受他灌頂就想好過上西方極樂世界,這位師姐店內的同事只要去那位XX活佛的分點堂,各個都雞飛狗跳身體不好諸事不順,吃飯前還須念一番咒語迴向,可笑的是這豈不成為了修行上的執著嗎?

在優吐網站上,會常看到替信徒灌頂的大師,若在場的信徒很多,法師的文字廣告又引人注目,再加上信徒多半想借法師的神力扭轉運勢求財求吉,多半會抱著躍躍欲試,反正既來之則試之的心態,其實祖師曾跟我們說,人沒法是天有法,若想得到眾神護佑一身,唯有自己誠心修德立業多積陰功,上天自然會把你的運勢轉吉,祖師常說有形的法師怎麼有這麼多法力幫人灌頂,自己不破功就好咁載了。祖師反問我們一個比喻,一個人若全身已穿得金光閃閃怎麼會想把一堆全身都黑漆嗚嘛的人的穢氣收在自己身上呢?猛虎不敵眾猴攻,就算任何法師法力多麼高強如一隻猛虎,也不敵一大堆猴子(全身穢氣與債業)一齊攻他這隻猛虎,這法師不倒都是騙人的,搞不好回到家都累死了,或是讀者以相對之理來想,若法師自己有不為人知的疾病與穢氣與業債,若信徒知道法師是如此相信定沒有人願意受他加持灌頂搞不好一路也不順,相信世人不曾想過這道理。

有心學道須要真正了解修行拜神的真義,才不會人云亦云,以訛傳訛,金闕祖師不騙人,總把真正的道理分析出來擺在前面讓人自來選擇,你願意配合天有多少,自然玄妙與法力就會在自然順天法則的修行中得到奇蹟,再來就是老實面對自己的因果先,自身因果冤債沒還清,再怎麼受加持灌頂都還是沒有辦法解冤債,搞不好還替人背一身他人的業債。查看更多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