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行和拜拜的人滿街是

2013/11/28 07:15:12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28 Nov

 

修行和拜拜的人滿街是

許多人都稱說在修行,很虔誠,有佈施,也遵照教規在行事,這些只是表面的基本規則,可知修行的深層意思是在那裏嗎?非是只介在表面的修行與了解字面的意思,深層的內靈智慧的認知而能實踐力行改變自己,那才是真正的在修道。

修道的好處最重要在認知自己的不足,並非借修行、或借真玄或是借摸媽祖或是借拜轉世活佛來得大富大貴,一昧只是在眾人與神尊面前裝得很虔誠很有禮貌的禮儀,實際目地只是想讓自己在運途上順利與愜意,確沒有想要借上天的教化語改變自己的惡習,若是如此那到最後若得不到內心所願時,一定會大失所望,怨神不靈怨活佛不靈。

最近台灣瘋神榜是無奇不有,除了大甲媽祖繞境的盛會來突顯台灣民眾拜神的盲從以外,也讓有智慧的讀者深思為何這麼多成千上萬的虔誠媽祖信徒卻只拜得一個空殼,台灣民眾並沒有因為大甲媽祖的遊行而得到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反而勞民傷財,民眾的痛苦指數不減反增,只是肥了某些特定宮廟與政商名流的荷包袋與名聲地位,請問看官這些虔誠的媽祖信徒有沒有因為摸到媽祖而得到庇佑呢?或是借摸得媽祖來得到消解今生的因果呢?據我金闕祖師所言,這是不可能的事,要是如此的話,那每年我們金闕宮清塵的師兄姐借著擦玉皇大天尊神尊與眾神仙佛們也應該得到他們所求的一切能如願以償了?但那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祖師常說每個人都有因果業要消,你們到宮廟來敬神拜佛或是來修行,就是因為知道自己本身有罪業必須在這一世消解,所以三月瘋媽祖的這種聖會只是一種變相的慶典,根本不是對無形上蒼的一種尊敬與愛戴。

還有一則新聞是羅東鎮三月三日玄天祖師聖壽宴請五百桌的流水席,可笑的是廟方可以因為要配合地方政府首長所辦的蘭陽美食來改在周末舉行,以方便地方民眾來共襄盛舉蘭陽美食而把慶祝聖壽的的日子改成周末假日,這是有違常理這不是在敬玄天上帝只是在符合政府,據我所知台灣的三月三日玄天上帝的聖壽日應該是全鎮都在辦流水席,讓四面八方的信眾與親戚來參加這個盛會,這個聖會也傳承了三、四十年了,就為了爭取更多的人來參加美食同樂,這也是一種變相的敬神儀式,就好比削足適履為了一時方便來慶祝聖典儀式,神尊的聖壽日已經是在於人的決定,並沒有遵照上天的規矩來行聖事。在無知的世俗人看待這事是無傷大雅,但在道上的觀點來看事卻是大不敬神。

再來一件三月瘋神瘋事就是幾天前有位14歲的少年經過某某地位尊崇的藏傳高僧認證為活佛轉世,請看以下文章http://news.pchome.com.tw/society/ftv/20130411/index-13656752896726519002.html

祖師借此事也上了我幽默的一課,第一、祖師說一位十四歲的孩子少不經事,如何可以證道來渡人傳教呢?從來沒有世俗社會經驗,也沒經歷過人生苦磨,他養尊處優的境遇又如何可以知道民間疾苦呢?他從小眼神靈活而悟性又高,這是他天生天賦異秉。祖師問我金闕宮的每位小孩那位不是眼神靈活悟性高呢?世間上只要是正常的小孩眼神都是靈活可愛的。第二、祖師說世間上只要是活著的人都可以稱為活佛,不然你們全都是死人嗎?這都是世人愛玩文字遊戲故作高調來標新利異。第三、這位活佛少年的家人說他半夜起床,自行進入打坐狀態,知道他從小就跟佛祖有緣,可知金闕祖師跟我說我家的兩位女兒每次過敏鼻塞,半夜無法呼吸都是起床以打坐狀態睡覺,這又有什麼稀奇的?所以別被世俗人說的小小的動作唬得大驚小怪,世間都是騙局一大堆,就是有無智慧的人不加思考而信以為真,第四、這位主持大點的高僧仁波切,專程出關來台,請聽好記者寫著「是他(指仁波切)首度為人進行活佛驗證儀式」 我金闕祖師說這句話的語病太多,師說這位仁波切第一次為「人」做活佛認證儀式,那他以前專門為畜生做認證嗎?當然機緣是難得因為這仁波切是在裝肖而這些藏傳弟子也隨著瘋,祖師跟我說「弟子啊!你就別被這種騙局給唬了!」我愣的一下,我祖師繼續說要是經過那首次為「人」做認證的仁波切,怎麼可信呢?這老仁波切又沒看過相隔三百年的高僧過,又怎麼從他的眼神看出他是「確炯巴桑」仁波切轉世的第五代活佛,兩世相隔三百年,連這老仁波切都沒看過那位三百年前的高僧,還敢唬濫世人,請問他是以那個角度來認證?我祖師說不然請那老仁波切說一套理由來交代世人,不然這老仁波切跟本就把台灣人裝肖來賺一筆橫財,祖師又說這些出家人一天到晚說不打誑語,而這些密宗的認證活佛全都是在打誑語迷惑世人,祖師又跟我說「弟子你絕不可像這種人一樣,他們全是在騙表面無知說虔誠拜神的人。」

說完以上這幾件瘋活佛的事,只是世間以訛傳訛一窩蜂湧,我祖師說真的是悲哀、可憐啊!也希望讀者能夠認知修行與拜神的正確觀念,走在拜神的道上才不會迷惑,有宗教信仰的行道,本就是在練我們如何運用理智來應對萬事得宜,光說自己在修行又很虔誠,勤念經傳而本身惡習卻不願意改變,也無意來改變,跟本在欺騙自己,也沒有消解到因果,因為每個人投胎來世間都要消解因果,眾生一律平等,所以勸世人若了悟自己的因果債業,快快消解才能在道上越走越輕鬆,運勢也會越來越好,身體越來越健康,才不失修道拜神的真義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