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纽约近50万孩子食不果腹

2013/11/28 22:33:55 網誌分類: 金玉其外
28 Nov
法新社:纽约近50万孩子食不果腹 170万人在贫困线以下2013年11月28日18:29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1月28日讯 据法新社报道, 根据“纽约反饥饿联盟”于当地时间26日发布的报告,20%以上的纽约孩子没有足够的食物,其中10%的孩子食物不足时间超过4年。报告指出,近50万纽约孩子生活在食物不够吃的家庭中,比2006年-2008年上升了10%。约170万纽约人生活在联邦贫困线以下,即三口之家家庭收入不足2万元。对比纽约的超级亿万富豪们,纽约的贫困差距令人吃惊。

反饥饿联盟把饥饿数字上升的原因归结为美国低迷的经济和去年的桑迪飓风,由于很多人依然无家可归,自然没有钱购买食物。同时,报告表示,纽约饥饿儿童的数字还将继续增长。因此,最近的粮食券缩减将对这些赤贫人群产生致命的影响。

报告指出,考虑到通胀因素,现在中产阶级的工资水平其实比10年前要低。贫困困、饥饿、无家可归的数字正在攀升。纽约有近一半的人口挣扎在贫困线上。对于依赖粮食券购买食物的纽约人而言,从11月开始,一个三口之家每月少收入29美元,这几乎相当于贫困家庭29顿饭的支出。(老任)

 

   法新社:纽约近50万孩子食不果腹 170万人在贫困线以下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3/1128/c1002-23688398.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