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給你的三封信

2013/11/29 07:51:36 網誌分類: 健康
29 Nov

有一個人正值盛年,本想有一番作為,誰知蒙主寵召,他很不甘心,年輕人在天堂,滿腹牢騷,不忿地質問上帝。

 

 

年輕人:「為什麼這麼快,沒半點事前通知,就把我召來了,害我一點心理準備也沒有,很多事情也來不及交待。」

上帝:「我有預先通知你啊,我早已寄出了三封信給你,你沒有收到嗎?」

年輕人:「沒有啊,我沒有收到!」

上帝:「你有沒有常常覺得很累,很想睡覺,精神總是不振的樣子?」

年輕人:「有啊,這就是你寄給我的信?那我有收到……」

 

上帝:「你有沒有常常感到肩頸腰酸痛?」

年輕人:「有啊,那我也有收到……」

上帝:「你有沒有常常覺得頭暈、頭痛、視力變差、睡眠和胃口都不佳?」

年輕人:「有啊,這就是你給我的那三封信?」

上帝:「對啊,所以我已預先通知你了,只是你自己沒有好好留意。」

 

 

年輕人無話可說,只好跟上帝要求:「可不可以再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回去交待一些後事?你要多少錢,我都可以給你。」

上帝就用手指比一比,年輕人答:「一千萬嗎?沒問題,我可以立刻給你。」

上帝搖搖頭,年輕人:「一百萬嗎?」

上帝又搖頭,年輕人:「那是十萬嗎?」上帝仍是搖頭。

年輕人:「那你到底想要多少?」

 

上帝回答:「你只要給我一塊錢就夠了。」

年輕人聽了很高興說:「才一塊錢,太容易了,我馬上給你。」

結果他翻遍身上的口袋,但一塊錢也找不到,

咦,為甚麼會這樣呢?

 

 

現代人生活太忙碌,日夜顛倒,身體早已出現警號,也不以為意,等到倒下的那天,才有點反省,但為時已晚,還想跟上帝講條件,卻連一塊錢也拿不出來!

 

名與利屬於塵世,不能帶走;錢財生不帶來,死不能帶去!

 

上帝有寄給我們警告信,可是人—直沒有留意看!

 

人生無需驚天動地,快樂就好;友誼無需每天見面,想著就好;金錢無需車載斗量,夠用就好;朋友無需遍及天下,有一兩知己就好!

 

人只能活一次,對自己的健康負責,照顧好自己的身子,世上所有的東西,都是身外物,唯有身子才是你自己的,要好好保養。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