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戒玄靈高上帝之弟子覺醒

2013/11/30 07:16:44 網誌分類: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30 Nov


告戒玄靈高上帝之弟子覺醒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世道混亂,觀今社會、台灣人拜神觀念知多少?尤其有些神棍利用台灣百姓鄉土民風淳樸,乘虛而入,欺騙那些善良的老百姓,更造成他們失財失身,弄得身敗名裂、家庭破碎、得不償失。如今台灣民間盛傳,關帝聖君是第十八代天公的謠言滿天飛,其實這是神棍一貫的手法。今天在此慎重告知台灣鄉親,從古至今,天公【金闕玉皇大天尊】始終如一,並無所謂遜位之說;這是神棍一貫的欺天行為,天地不容。再來告訴台灣鄉親,【金闕玉皇大天尊】是自盤古開天闢地就存在,那有可能被遜位?就算是要遜位,也輪不到關帝聖君這位後天神。

【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現今世上所有十八代玄靈高上帝關帝聖君和他們弟子全部的靈,全被關入天上的地牢,等待總清算;為何要等呢?因為要等玄靈高上帝的有形弟子百年之後,在東嶽殿東嶽大帝面前讓師徒兩一起對證後再審判,【金闕玉皇大天尊】已經降玉旨判定關帝聖君的罪狀:

一、欺天大罪
二、舉旗造反
三、欺世騙財
四、不忠不義

等四大罪名,罪不可赦。【金闕玉皇大天尊】降示十年後會有見證,到時候那些拜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的就知道死活。望台灣拜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的眾弟子,不要再造次,快快回頭,改正念,天是不會變的,都是世俗人心在變。【金闕玉皇大天尊】是何等聖主,三期末劫還早,天是要世人在這世的靈收圓,非是三期末劫地球要滅,請勿誤導。

你們這些一貫神棍知道什麼叫收圓嗎?希望你們一貫神棍多探討,不要誤導眾生搞得人心惶惶。

幾個月前,台灣台北市有一間很大的關帝聖君廟,在某個初一接駕時,站在金闕宮南天門城外請求見駕,【金闕玉皇大天尊】問他說你要來見駕,為何有形的沒來呢?這位關聖帝君請罪說,要告知有形的弟子必須前來見駕,歸宗認主,【金闕玉皇大天尊】也准奏,給他一年的時間來見駕,也叫他別急;沒想到當天中午,他便發動所有的陰兵軍隊攻打【金闕玉皇大天尊】的國度,真是不自量力,不到三五分鐘,就全部被金闕的天兵、天將殲滅,而且關聖帝君與關平太子周倉全部被抓,壓在地牢等候審判,其實這間廟已重新經過【金闕玉皇大天尊】指派金面玄天上帝坐鎮,今日這篇文章,希望有天眼的人看到可以去觀看查證,現今台北最大一間的關聖帝君廟是不是坐著一尊金面的玄天上帝。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