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台灣天公廟見笑

2013/11/30 07:17:39 網誌分類: 玉皇大天尊玄穹高上帝
30 Nov


替台灣天公廟見笑

美國紐約金闕宮www.ccg-usa.org

為何如此說呢?近幾十年台灣出了那麼多的亂道教派,就像雨後春筍般滿街都是這些亂道教派,望眼所及台灣幾乎每個鄉鎮都有一個天公廟,而每個天公廟都說他多靈、多厲害,如今又有一個玄靈高上帝關聖帝君出來亂道,舉旗造反、不忠不義、欺世騙財、且犯下欺君等萬惡不赦的大罪,但是幾十年你們這些天公廟不聞不問,不敢匡扶正道,可以說全是自私自利的膽小鬼,只會攻擊自家門的弟子,你們有沒有靈呢?還敢說你們是天公廟,你們天公廟建立的宗旨到底在那裡,你們知道嗎?你們個個天公廟都說要上掌三十六天,下掌七十二地,借問一個小小的關聖帝君你們都沒有辦法來解決,你們還有什麼臉坐在那裏?真不要臉!今天你們還算掌什麼三十六天七十二地的天公,一位小小的關聖帝君你們就拿他沒辦法,如果你們還有點良知正義的話,快快匡扶正道,以振民心;關聖帝君不夠格做天公,叫他到旁邊去站,快快替天行道,讓老百姓認識什麼叫做天公,天公是「元始天王」正靈化下來的,是不可能被旁人取代的;再講明白一點,「元始天王」和「玉皇大天尊」是一個動的,一個不動的,你們只會說自己是天公廟,這個道理你們懂嗎?

如果有台灣的天公廟看到這篇文章,請你們不要怕,所有玄靈高已經都被抓起來,你們就要開始傳聖道,記得所有的天公廟都不可供奉關聖帝君,因為全被無形的抓落地牢,不信的話,請你們連結所有天公廟的乩生,一起對照看看是否是真的,還是你們真的想讓紅面的來做天公,如果你們願意讓紅面來做天公,請你們把你們供奉的天公全粉刷成紅臉的好了,你們真是可憐,只會閉門造車、誇大其辭,記得天只有一個口,只有一個「金闕玉皇大天尊」,沒有什麼玄靈高上帝,望你們大家自愛,替自己爭一口氣,你們天公的面子也要照顧好,請你們出廟口看看天是紅的還是白的,還是你們的天要一邊紅的一邊白的,這樣你們是不是害得台灣的老百姓左右為難,到底是要拜紅臉的還是粉臉的玉皇大帝?終歸其咎,都是你們這些有形弟子貪生怕死、自私自利,不顧老百姓蒼生的死活,實在是可恨又無恥,真不要臉。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