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山主持東嶽殿伸冤!

2013/11/30 07:21:40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30 Nov

 

法○山主持東嶽殿伸冤!


美國紐約金闕宮
www.ccg-usa.org

阿鼻殿獄卒報:法○山的主持要申訴,口口聲聲訴說他沒有罪!

【東嶽大帝】:升殿!傳法○山的主持!

獄卒:罪人帶到!

【東嶽大帝】:為何申訴?

法○山主持:我畢生奉獻佛法,教化眾生,勸人向善,而且我勤研佛法,也得到博士學位,並沒做錯,我有何罪?為何今日我會在阿鼻地獄受苦,永不超生?我心有不甘,再說我在世時,也建立許多的道場,還有一個大山頭供眾生學佛,更提倡佛學是最高的境界,我有什麼錯?

【東嶽大帝】:「天道無私」,你對天地的了解,只知其一而不知其二,佛學更不是所謂最高的境界,其中之奧妙很多你還不瞭解,便成日口出誑語,你們出家人不是不打誑語嗎?為了讓你心服口服,我把你的罪狀條列如下:

第一、口說佛語、心卻無天地之存在。
第二、妖言惑眾、以不正當之理念誤導人心。
第三、主觀看事、曲解經典之真正涵義。
第四、斷五倫親。
第五、不知教化世人如何離苦得樂、消解三世因果。
第六、毀謗譏笑拜神是迷信。
第七、成群結黨、自創山頭。
第八、干預政治、擾亂人心。
第九、未領有上天的正令,欺世盜名,擅自傳道。
第十、以宗教名義斂財、罪在不赦。

法○山主持:稟東嶽大帝,佛祖經典有云:佛乃最高境界,我有什麼錯!

【東嶽大帝】:胡說!萬靈、萬性都是天生地養,你不敬天地,還敢說佛最大,佛能大過天嗎?你現在已經往生了,還不是在天地的手掌中,愚癡!

你以不正的理念妖言惑眾,你不知道教化眾生如何消解三世因果,還要眾生悟什麼禪理,這就是你妖言惑眾、誤眾生的地方,這條罪你也得擔下。其次,你主觀看事、誤解經典,如今落在地獄是不爭的事實,若是你能把經典悟徹,了悟大是大非,你不會在阿鼻地獄受罪。

再說天下沒有斷五倫的宗教,斷五倫就是忘本,你們的開宗祖師「釋迦牟尼」有叫你們要出家嗎?如果世上的人全出家,是要叫誰來傳宗接代?你解釋給我聽聽!而且你沒有正背天命!你以不當的法門來教化你的門徒,誤導眾生,不知「天道」是因人施教,個人因緣果報不同,不可一概而論!那些隨你出家的門徒,無法了斷這世因果,你讓他們出家來逃避因果業報,這條罪要算誰的?當然是算你的,理當由你來背了!正因為你是他們的師父,不知將他們導入正途,今日他們會出家也是你教化的,你可有什麼話說?

出家人口出誑言,你譏譭外教拜神是迷信,我請問你們,你們持香念經拜懺又算什麼,你們拜佛念懺就是正覺,別人拜神就是迷信,這你如何解說呢?還有你並沒領有上天旨令,只是靠你兩舌、惡口建立山頭,結黨營私,禍害眾生,該當何罪?出家人本應是安份守己,好好修你們的佛道,你卻仰仗你山頭人多勢眾,干預政治、擾亂人心,所以說你根本不是真正的修道人,你只是一個道貌岸然、虛偽的小人,到處招搖撞騙,一心只想擴大自己的勢力,假公濟私,你敢不承認嗎?你要傳佛道,一樣要受上天的道考,你沒有通過上天的道考,單靠你三寸不爛之舌,就自成一格、開宗立派,上蒼是不會認同的,就像沒有任官令的政府官員一樣,沒有人會承認的;所以說穿了,你也只不過是個山寨王罷了,但你已犯了天條地規,罪不可赦!

你為了建立自己的山頭,欺世騙財,當你還在世時,就有很多曾經是你的施主,往生後也紛紛前來投訴,而且都異口同聲說,我們師父告訴我們:只要廣施善財就可以到西方極樂世界,為何我們百年後不但沒到西方極樂世界,反而來到這個黑漆漆、陰森淒涼的地方受罪,他們寫了很多告狀要告你,你想要對質嗎?你敢說沒有?如果你不承認,請問你山頭那麼大,建築是那麼的宏偉壯觀、富麗堂皇,你的錢財是從那裡來的呢?

【東嶽大帝】:你還有什麼要辯解嗎?以上十條罪狀,犯行明確、罪不可赦,不得你不認罪,令你永世入阿鼻地獄,永無出脫之期!

此時法○山主持呼天喊地,低頭認罪,無奈為時已晚,【東嶽大帝】隨即令獄卒押回阿鼻地獄。

謹以此篇文章告誡大家,正如俗語所云:「飯可以多吃、話不可亂講」!

如有疑問可上網金闕宮網站mail@ccg-usa.org詢問。

敬祝各位同修道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