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150年最惨!北美大草原遭遇暴风雪冻死3万头牛

2013/12/01 22:44:53 網誌分類: 經濟
01 Dec
150年最惨!北美大草原遭遇暴风雪冻死3万头牛2013年12月01日10:43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2月1日讯 据台“中广新闻”报道,10月初侵袭北美大草原的暴风雪,在南达科他州与怀俄明州,冻死了3万头牛,农牧业者还在努力的从创伤中复原。

报道称,今年秋天异常潮湿,北美草原泥土湿软,今年第一场雪,比往年都来得早,而陷在泥淖中的牛大批被冻死,畜牧业者说,这是当地一个半世纪来灾情最惨重的暴风雪。

一个牧场主人说,金钱的损失倒是其次,他们最难过得是,这些动物就好像朋友一样,一夕之间,失去那么多朋友,令人心碎。由于新年度预算还没有搞定,农牧业者尚未拿到灾害补助,南达科他州的农牧业者获得其他州同业捐赠的650头牛。

 

   150年最惨!北美大草原遭遇暴风雪冻死3万头牛

  http://world.people.com.cn/n/2013/1201/c1002-23707151.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