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实型女性

2013/12/02 08:51:24 網誌分類: 掌相
02 Dec

朴实型女性

在人生路途上,爱情所占的分量,可谓举足轻重;感情线所代表的,便是这方面的事情了。如果生得一条完整无缺、没有支线而且还很粗的感情线,在男性方面问题不大,因为很多男性都是心思不够细密,粗心大意的,对爱情的表现,总是欠缺了制造浪漫气氛的能力;但若果这种粗而全无支线的感情线落在女性手上,便会像一个不解温柔的人,感情的表现方式笨拙,尤其拇指太硬,加上固执的性格,很容易令人觉得她好像一个「男人婆」,而这种女性本身亦对谈恋爱没有多大兴趣,劳劳碌碌地度过一生者居多。

在乡间长大的女性,大多数都生有这样的手相的,因此她们要长期劳动,做很多粗重的工作;她们结婚的目的,很可能是为了要加添劳动人口而已。这类女性也有好处,她们是很捱得苦的,她们有坚强的意志,甚麽打击也受得起,不怕生活困苦,而且对感情很专一,心无二向,从一而终。那些时常要有几个男性纠缠在身边才觉得快乐的女性,真的要跟她们好好学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