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2013/12/03 07:23:26 網誌分類: 攝影
03 Dec

英國《每日電訊報》,日前搜羅了分佈全球各地,最漂亮的自然景觀,這些風景堪稱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奇異、絢麗、帶有濃厚的超現實主義色彩,從一望無際的沙丘,到綠油油的愛的隧道,到不曾被攀爬的高峰,讓行者無疆,震撼人的心靈!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羚羊峽谷,是世界著名的狹縫型峽谷之一,為知名攝影景點。

 

{#1.jpg}

 

也門索科特拉島,離也門約354千米,處於地球生物多樣性最豐富地帶,有九種龍血樹。

 

 

土耳其棉花堡,富含鈣質的流動水源,將碳酸鈣堆積成如城堡般的壯觀風景。

 

 

土庫曼斯坦通往地獄的大門,地下火已經燃燒了整整三十多年。

 

 

越南韓松洞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洞穴,洞內甚至能容納40層高的摩天大樓。

 

{#1384848272464.jpg}

 

土耳其卡的帕多西亞,幾百萬年前的火山爆發,造成了今天的錐形構造,星羅棋佈地散在這塊土地上,有種令人驚訝至極的壯美。

 

 

 

盤錦的紅海灘,位於世界最大的濕地和蘆葦沼澤之中,織就紅海灘的是一棵棵的鹼蓬草,它們春日生長,夏日變綠,秋天就變成了這種栗色的紅,和著蘆葦的大背景,形成了一片綺麗之景。

 

 

 

烏克蘭愛的隧道,這個天然隧道大約2英里(約3千米)長,藏匿於烏克蘭森林中的幽深之處。

 

 

 

美國亞利桑那州的波浪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