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比同心格 / 印比祿神格

2013/12/03 07:30:31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3 Dec




身為祿神從強格的您,成功的機會比一般人還要高,因為您同時具備了印比同心認真求知,細膩分析的靈光「腦袋」,以及祿神實事求是、苦幹實幹的萬能「雙手」。只要你好好將這兩者連結起來,好好地鍛鍊腦袋,勤用雙手,天賜財祿定然源源不絕而來。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祿神從強格」時,代表您命格中,印比同心的力量最明顯,而其中又帶有祿神(比肩)的特色,並以劫財為格局用神。
原來祿神為八字神煞之一,為比肩所顯現,代表一種因獨立自主、積極進取靠一己之力而獲致財富福祿的能量。此種能量像超級大補丸,八字日主身弱者可用來補身健體,強化運勢,但身強者反因補充過頭而時運堵塞。
不過在本格中,雖然日主身強,但因印比同心比劫之氣凝聚,而從印之所強,故反喜祿神前來壯大聲勢,更顯流通之勢。

原本從強格的您,因印比同心(正偏印)極旺,福蔭天成,生活多有人照料,難免有閒適依賴的毛病。或者因生活平適,有餘暇追求心靈滿足,沈溺嗜好研究,因此生活自主能力較差,可說是不辨稻粱,離社會甚遠。
此時印比同心就如同滿佈金脈的豐厚礦藏,而祿神就如那挖礦的鐵撬一般,只要不怕辛勞,願意流汗,持續努力不懈,最終定然可以挖得那希世的珍寶,而靠一己之雙手飛黃騰達。
因此本格的朋友,篤信天道,為人誠懇,相信「人在做,天再看」,只要努力,上天一定會幫助。積極上進,有骨氣,不求人,而且心思細膩,善於謀劃,遇到問題不慌張,會沈著尋求解決之道,處事腳踏實地並且安分守己,對於目標能按部就班達成,不做抄捷徑之險事,雖非一蹴可幾而大富大貴,但在努力不懈下,最後也皆能累積傲人的財富。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以祿神的力量,來揮發印比同心的精華。而祿神為比肩所變化而出,因此成功守護神自然就是比肩喜用的「旺健神」。
身帶祿神的「旺健神」,就如同大力水手一樣,自我意識旺盛,自尊心強烈,又不會好高騖遠強行出頭,非常能夠承擔責任,是獨當一面的領導人物。一方面自我要求高,另一方面節制力又強,最不喜歡依賴成性,或蕭規曹隨的人,祂能護佑人無中生有,谷底翻升,古今中外許多落難王子復仇中興的故事,都可看到旺健神百折不撓的形象。

而且「祿神」顧名思義,就是「財祿之神」,意思這個旺健神只要努力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補強印比同心智慧,培養精準眼光,確切力行「起而行」的優點
要怎麼收穫就先怎麼栽,要先起頭才能收尾,要先播種才能收割,如此的因果關係雖然是恆久不變的。但其中成效的差距往往在於「腦」與「手」的關連,只有「手腦並動」,才能真正獲得預期中的目標成果。
因此身為祿神從強格的您,成功的機會比一般人還要高,因為您同時具備了印比同心認真求知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因為您的成功守護神為「旺健神」,因此您的強項就是不怕挑戰,刻苦執著,所以除了原來「從強格」適合的職業之外,較為辛苦、高度壓力,持久耕耘可的創造豐收的事業的領域如自由業、承攬業、營造業、合夥事業等,是有本事白手起家創造大格局的機運。
另外,因為您敏銳度高、洞察力強,具有警戒心又能深藏不露。所以心理研究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您腦子能想,手也能做,有這一刻苦耐勞的優點,在長輩眼中往往是好的女婿媳婦人選,但對於想與您交往的異性而言,您偶爾過硬且孤僻的個性,卻會讓對方開始猶豫,還好瑕不掩瑜,與您相處久了就會知道您的好。ㄧ個包容度大,樂觀且不善計較的對象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