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戶沽馬鞍期權賺時間值

2013/12/03 07:40:59 網誌分類: 期權Long&Short
03 Dec

2013-12-3 昨日指出期權最痛顯示新加的倉位是在23800、由於多了夜期、加上A股似見底、美股似見頂,好友大戶最慳水慳力的做法是在夜期低吸,守住23800防線,在12月初繼續磨時間值,到日間挾高沽出在夜期多做了的期指食快餐。一般做一對等價馬鞍磨兩星期、如果指數只是200零點窄幅上落,大概已可執兩成期權金、即沽1000點以上的馬鞍,800點以下可以食糊。

沽馬鞍是進階的期權操盤手法,涉及較大風險及要求動態對沖的功力以控制風險。附圖是使用AZOPTION組合管理功能計算在11月18日做的沽12月23800馬鞍組合的預計盈利圖。當天恆指裂口高開,因外資對三中全會開放電信、金融、能源市場及改變一孩政策而看好後市,當日開市價23397相信能夠在12月提供非常強力的支持。一般來說,大戶大手沽馬鞍後,指數會盡量維持上落400、500百點幅度以賺取時間價,兩個星期已能賺20%。之後如看好後市,可變陣用合成期指貼價Short Put+價外Long Call買上,相反如看淡後市可沽空正股及大量累積價外Long Put。AZOPTION組合管理功能是進階指數期權的課程範圍,預計一月尾開班,請留意http://fb.com/azoption 專頁的通告。

金曹     http://facebook.com/jincao8

期權分析師專頁   http://facebook.com/azoption

 

股票投資新手常見問題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asp?f=IGHCKEJP8M22369&id=559281

 

 

免責聲明/Disclaimer:本網誌宗旨是讓小投資者能夠互相支持,增加財經知識和改善投資心理素質,以期早日達到財務自由。本網誌一切言論純粹是個人意見或經驗分享,絕不應被視為投資建議,也不構成要約、招攬、邀請、誘使、建議或推薦任何投資產品。本人亦不保證所引述的資料的真確性和完整性。股價可升可跌,投資證券或衍生工具附有重大風險,讀者務請運用獨立思考能力自行分析和驗證。一切的投資決定以及該投資決定引致的收益或損失,概與本人無涉。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