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了

2013/12/03 09:42:48 網誌分類: 香港人在上海
03 Dec

2013.11.15

 

今天早上終於完成了連續十多日的艱辛任務,連日來都睡得不好,每晚都發著相同的夢境,夢境與現實相同,就是不停地收拾東西,完完全全的體現了「日有所思,夜有所想」的這個說法。心身都疲憊不堪,又變了一隻小小的熊貓了,我想這幾天下來我真的要好好的休息一下呢!

 

剛剛跟爸媽、姨姨姨丈說再見,終於忍不住流下眼淚,想起要離開這個住了三十多年的地方,這一刻要跟這裡一切的人和事暫別,心中的不捨之情也隨著擁抱與道別而流出來了。要一個人踏進那個離境關口,心情複雜得很,一面高興快可見到多日不見的老公,但同時要向最愛的家人話別,如此感覺從未嘗過。

現在人已在機上,飛機亦已起飛,在機上這一刻的感覺是平靜的。只是剛剛在跑道上,當看見窗外在我們前頭的飛機在跑道上起飛了,我們的飛機也緊隨其後在跑道上滑行預備起飛時,心中的不捨之感又再次湧出來,真正要說聲再見了。即將要面對的是新生活,新環境,新朋友,對於一切熟悉的人和事,都要暫時話別,這個暫時是多久?我不清楚,可能是一兩年的時間,可能是數年,也可能是更長的時間。只希望一切事情可以盡快適應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