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東嶽大帝之職司

2013/12/03 18:51:56 網誌分類: 東嶽大帝
03 Dec

 

話說東嶽大帝之職司

今天是為台灣善信辨事燒金的第三天,回美還沒到幾天已忙得沒時間有時差,從早燒金到晚都沒停過,東嶽祖師也點我知要寫一篇文章告知世人,勸告世人在世間拜神要知道真理,天庭有天理的存在,並非是到一般廟拜拜隨便拜一尊神就可消罪解愆,求願就如願以償,不須經過天庭司法考核的過程就可萬事如意,可知拜神求安真的是不要隨便到廟宇找神明亂許下願望,若是沒有經過道中一番的認知,所拜的都是拜心安也是白費心而無回應。

我以世俗的道理打個比方說,一個人若想要知道並查明他的身體的健康情形,就必須到醫院請專門的醫生詳細檢查身體,與醫生溝通身體上的不適,才能初步了解身體的情況,他是不可能去警察局找警察問他身體健康狀況,或是找不懂醫療的人來問他自己的健康情形,這個道理我說出來,每個人都會認同,也會覺的我的比喻非常的文不對題,但是在我看來,許多世人拜神觀卻是如此的不明智又本末倒置,去求神拜佛求解罪消業,但⋯⋯是去找的神並不是可以替你消解你在獄府裏登記有案的罪愆,那有什麼用呢?就如同生孩子找婦產科醫生接生,決不會去找不是專科的人來替你接生,或是被人打受傷要找警察並非找里長伯去抓人,我這樣比喻給讀者聽,讀者一定會了解我說的意思也會大笑一番怎麼會有這種白目的人找不對事者去處理文不對題的事件,至於拜神的道理也是一樣,有些人拜母娘系統,就希望母娘能替靈兒消解罪惡,孰不知母娘也必須遵從天庭的律法,不可破例來亂套天律,母娘也是闡述做人的道理讓世人知道真理之所在。

人生在世間,一切生死善惡功過禍福案的簿冊都在東嶽府內,由東嶽大帝主宰,分配所屬職司辦理,任人多有聰明才智,也脫離不了東嶽大帝之統轄掌管,就算任何神尊多神通廣大,也更須尊重天庭的律法與程序,世人的所有因果債必須在東嶽府消案,甚至於你許下的願都應在東嶽殿消案,案消之後也由東嶽大帝報告玉皇大帝,再由玉皇大帝準奏,由玉皇祖師派遣管理職司的神祇來解惡或是降災,在此警惕世人知道,不是拜觀音就可以得平安求順遂,或是拜王爺就可以得到某種的庇佑,或是拜媽祖就可以得一切靈驗,或是拜地藏祖師就可以脫離地獄之困,甚至有些人説拜太乙救苦天尊就妥當,因為他可破地獄救劫苦難,那請問嶽府嶽吏在做什麼?那天上還有天理存在嗎?

我們應知世人投胎輪迴轉世到世間來,多是因世人都有犯無形的罪愆和累識冤親債主的討債,都沒有還清了結,以致於在運途上有不順遂,有些人犯下的是累世業,那想要求消解冤親債主,就必須須經過天庭的司法部門來解罪消案,那就是先求東嶽大帝來替自己在嶽府登記有案的罪先消除,非是求某位神尊就可化解萬事,那神尊可包山包海什麼都可以做,那還有權宜,這是世人的錯誤觀念,在此東嶽祖師也告訴我,許多罪必須在東嶽殿內消案,案呈天庭秉奏玉皇,玉皇祖師才可依其人所改變消案的程度來指揮其他職司的無形神尊來賜下禎祥,這些天界裏的程序是很嚴謹而不隨便,但是世人本末倒置,多半是誠禮拜神,卻無理要求願望成真,不知自己必須先把身周圍最擾亂自身的冤親債主先化送走,讓那些冤親債主不再纏身,一刀兩斷,自己也要願意改變自己,才有可能改變自己的運途,有時冤親債主是累世冤,不可能一次化送了案,有些累世冤主會很猛勢的討不停,因果現前時並非燒金一次就搞定,有時身周圍環境會有驟變,討完今世又討前幾世,善信也唯有相信祖師,願意一步一步還清債業,到最後自然而然的漸漸化送了緣了自身的冤債,這一切種種都須在東嶽殿慢慢化解,東嶽解冤謝罪法懺寫的一清二楚,每當我念東嶽經讓我感觸深刻,我也深信不疑,因為我們這一家就是見證。

我的身體自小體弱多病,自從入金闕宮裡,依祖師的指示,我自己也燒金化銀在解我自身的冤親債主,這六年來如同脫胎換骨,身體是一百八十度轉變,自從替祖師做天交代我的傳音之事以後,我身體變更好,祖師説過沒有健康的身體與健全的修道正氣之心去渡人都是自欺欺人,要知道我們世人一生定有三災八難,必會在一生中遭受災殃劫厄,有些人嚴重到精神渙散,是非不明,縱使聰明有才能的人在事情的當下都有可能變糊塗,不肯接受勸說,天地間的因果報應法則,是由東嶽殿裏的十殿閻羅判官之手來裁判,絕無倖免,有時冤親債主是加害者,會對被告者造成精神與物質的嚴重損失,這是我們人在無形界中無法看到的,唯有經過念經打坐,修德立業讓天地鑑定我們自身的德性,才會在無形道中有所領悟。所以東嶽祖師常説既往之事,追究無效,但未來可以未雨綢繆,尚能救濟,能早日急速設法補償罪過,以免受冤鬼糾纏。這就是為什麼金闕門生都很願意為自己燒金,因為入心的門生都感受到無冤親債主一身輕,也沒滴滴答答的瑣事纏擾,唯有自己願意經歷,才知道祖師所言屬實,不然永遠會認為祖師在説天方夜譚。

我先生的案例更明顯,一年半前祖師曾經點示過他工作要小心,他們公司將遭受大幅的裁員,要他好好專心工作的事,祖師也點他多燒金化銀補自身財庫,燒壽生錢,到上星期五他們公司已經經歷過四次大幅度裁員,祖師甚至在上兩次裁員前化夢境給他知,要他小心,我家老公是緊張大師,一個月前夢境來時,他也回宮依禮數請示祖師,祖師老神在在的借口傳音説不會有事,要他好好走道作祖師交代他作的天事,至今他總是順利的沒被分在裁員名單上,還可以順利出征為祖師找地上的寶藏與資源,又架設金闕宮的三個網站,他的工作從沒有造成問題,再來他那過敏的體質也藉由燒金化送病符減至最小的困擾,我的兩位女兒也是如此,再玉皇阿爸與東嶽祖師的點示下,我們也替她們燒金補庫,讓她們病種漸離身。真的這幾年下來的無形界平安保險投資全有異想不到的奇蹟與改變,我們全家也滿心感恩天賜的恩澤。我和老公都認為與其花錢買生活物質上的享受,不如花錢消災解罪,這才是真正在行道求無債一身輕,自然吉福與禎祥是不求自來。

世間人求神亂拜以致於自己也搞不清楚在拜什麼,拜神的目地為何?佛家説讀經修行即可到西方極樂世界,拜佛法要知道的是以理法渡人導正他人的道德觀念正確,但確無能力為人的因果消愆,母娘系統也是教導一般的禮儀與作人處事之道,並非消債解愆,王爺系統更是不成體統,所以奉勸世人,欲消所有的因果也信因果的人,唯在金闕東嶽殿內化送解罪,信不信就在你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