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JR北海道铁路公司被曝篡改数据 日政府将严查

2013/12/03 22:44:22 網誌分類: 亞洲
03 Dec
JR北海道铁路公司被曝篡改数据 日政府将严查
2013-12-03 15:18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NHK电视台12月3日报道,日本国土交通相太田宏昭在3日的内阁会议结束后召开记者会,针对北海道JR铁路公司路检数据被篡改问题进行说明。据太田透露,最近又确认到上川养路管理局也出现了篡改数据情况,为北海道地区的第8起。

此前,北海道JR铁路公司发表声明称,包括函馆、室兰等7处养路管理局都出现了路检数据被篡改的情况。对此,太田在记者会上表示:“截至12月2日的调查显示,最新出现的上川养路管理局的路检数据篡改情况得到确认。至此,出现上述相同情况的养路管理局已经上升为8个。”

针对北海道铁路公司不断曝出的篡改数据问题,太田严肃表示:“关于在北海道铁路公司的内部调查中,被查出数据篡改问题的各个地方此后将会进行更为深入的调查。”此外,太田还称,后续还会就国土交通省内其他多个部门进行更为深入的调查。(实习编译:钟苗  审稿:王欢)

 

   JR北海道铁路公司被曝篡改数据 日政府将严查

  http://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12/4625497.html

 

回應 (1)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