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幾個抵擋得了?看看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真相

2013/12/04 07:11:09 網誌分類: 反外遇
04 Dec

 

沒幾個抵擋得了?看看男人搞婚外情的心理真相
 
轉載自華新網

男人偷情的理由、徵兆及守則
 
資料來源:網路轉載

【男人外遇的理由】

1. 喜歡偷吃的新鮮刺激感,縱橫情場的玩家,易喜新厭舊,家花就是沒野花香,缺乏責任心,沒有所謂的愛情。

2. 生活無聊想重溫戀愛感覺,想尋求浪漫、刺激,或迷戀聲色場所。

3. 老婆在懷孕期間;太專注顧小孩;忙於工作,忽略了先生。

4. 老婆沒生小孩或生不出兒子

5. 先生與同事日久生情。

6.認為老婆即使發現先生外遇,也會原諒他。

7.老婆有外遇。

8.女人自動送上門,不吃白不吃,特別是有錢、有權的男人較吸引年輕女性或拜金女。

9. 十個男人九個花,一方或雙方對彼此有好感,在有外遇機會來臨時,男人往往會珍惜這個機會,但大多並不想為此承擔任何責任。

10.事業平穩的中年男子,在平淡的生活加上體能變弱,激情的外遇正好給予他青春活力,可證明自己還有男性魅力。

11. 對夫妻關系或妻子的外貌、個性、性生活等不滿,這時就抵擋不住外面的誘惑了。

12. 經常或長期和老婆分居,夜深人靜的寂寞感就想要有人陪伴。

13. 老婆是母老虎、女強人,男人顯得沒地位、沒威嚴,於是向外尋找能小鳥依人的溫柔女人。

14. 夫妻教育程度差太多。

15. 有錢女人能為他償還負債,舒解經濟壓力。

16. 工作失意的男人不想面對老婆詢問的壓力,會寄托於婚外情來宣洩。男人在失意無助的時候,最容易將感情昇華,這時最需要從女人那得到肯定,重建自己的信心,女人的溫柔可讓他放鬆心情。

17. 婚前性經驗較豐富,外遇比例較高。

18. 朋友中有外遇經驗的。

19. 凡有婚外情的人,其父母或祖輩大多有過婚外情,因此外遇是有心理上的遺傳,是對上一代的報複、補償或模仿。

20. 金錢使男性本能膨脹,婚外情只是為了展現一種「成就感」。男人對金錢、權力、性的基本看法是一致的,在意識深處多少都會性幻想,僅差異在機會和膽量的問題,而外遇只是一觸即發,不太會有所思考。

【男人外遇的徵兆】

1.接到特定電話會降底音量或跟你保持距離來接聽;接聽後便迅速告之「等一下我打給你。」;手機關機或拒接來電。

2.常接到不出聲電話、電話費暴增、手機有曖昧簡訊。

3. 徹夜不歸或晚歸的理由一堆。

4. 開銷花費明顯增加

5. 一些來源不明的小物品,襪子、毛巾、領帶、公文包、刮鬚刀、喝水杯等。

6.態度冷淡,行為舉止怪異,動不動說要離婚或分手。

7.同事或友人告知另一半有外遇情形。可輕鬆透漏說:「有人說在哪看到你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你說怎麼可能?」或「我夢見你和別人在一起,夢跟現實是相反的吧?」如果對方言辭閃爍不願回答,就有問題了。

8. 動不動將手機關掉玩失蹤。

9. 特別注重外表,從不自己添購新衣卻有來源可疑的新衣服,改變穿衣風格。

10. 性生活次數減少。

11. 跟平常上班不同,會格外打扮自己。妳會準時接他下班前的來電,告知會加班、應酬、好友聚會等。

12. 容易發脾氣與不耐煩;常挑另一半的毛病。

13. 很少參加家庭的聚會。

14. 向他友人不介紹你是他女友,而只介紹你的名字,偶爾有人拿他跟某個女孩子開玩笑,他會生氣或使眼色。你批評腳踏兩船的男人,他不以為然,甚至發脾氣。

15. 約會易爽約、遲到或藉故有事先走,也難以確認下次約會時間。

16. 非同居可去他家突襲檢查(確定他在家的情況下),防止他有充裕時間銷毀罪證,一般單身男生家裡是不可能過於乾淨的(除非是潔癖男),而衛浴室更不可能會有護墊、沐浴球或女生清潔用品等,確認毛巾、牙刷數量。要是經常有其他女人進出,他會比較重視床的品質及樣式。如果家裡陳設過於簡單,連換洗衣物都少,他很可能有另一個家。

17. 下班後或週末不能陪你,不事先約你卻突然要與你約會,約會時間難以捉模,這男人可能是已婚或早有同居伴侶。

尊重自己的直覺,尊重親朋好友的看法,冷靜分析和思考所有疑點,並進行求證。假如沒有任何直接證據,但一個疑點太多的男人也不能信任,不值得在他身上浪費時間。

【男人的偷情守則】

1. 保險套要買平常慣用的牌子。
2. 在外偷腥後,洗澡時絕對不能用賓館的肥皂或沐浴乳。
3. 手機的任何訊息都要立刻刪除。
4. 外遇對象的名稱、歸類紀錄在手機、筆電或筆記本都用統一格式。
5. 和外遇對象MSN聊天時,切記關閉歷史訊息的儲存功能,離開座位就應關閉對話視窗。
6. 儘可能不要用信件或電子郵件聯絡,或笨到留電子檔。
7. 偷情時間盡量選在白天。
8. 不要有留發票的習慣,以免被抓到質詢。
9. 不管被發現什麼,都打死不承認。

【男性婚後外遇調查結果】

外遇何時發生:87%在婚後3年發生。
外遇對象:12%是丈夫結婚前的舊識。
外遇會停止嗎?80%的妻子認為丈夫和第三者來往一直沒中斷。
婚前花心的男人婚後容易外遇嗎?70%的丈夫沒有劈腿經驗,不到1/3的丈夫有一次經驗
外遇的親密程度:10%的丈夫和第三者是精神外遇。67%的丈夫和第三者是肉體外遇。20%第三者已懷孕或有小孩。承諾與第三者斷絕關係的只有6%。要太太給時間來和第三者分開的佔9%。猶豫不決的11%。
會為第三者離婚嗎?15%的丈夫要求離婚,暫與妻子分居。搬去和第三者同居的只有8%。
回頭是岸嗎?60%繼續與第三者維持關係。15%的太太認為丈夫有心回頭。
外遇與性有關嗎?50%認為有關。
丈夫還愛自己嗎?70%認為第三者介入受到影響。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