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比同心格 / 印比羊刃格

2013/12/04 09:53:45 網誌分類: 八字格局
04 Dec




您腦筋動得快,行動又迅速,如同是超級電腦組成的電動自走砲。你只要不斷地充電(就是讀書進修),憑您的發射火力與精準度,幾乎沒有哪一個山頭是您攻不下來的!


當您的成功格局是「羊刃從強格」時,代表您命格中,印比同心的力量最明顯,而其中又帶有羊刃(劫財)的特色,並以劫財為格局用神。
原來羊刃為八字神煞之一,為劫財所顯現,代表一種剛強猛烈、急躁不安、主觀性極強的一種衝撞能量。此種能量像開山刀一樣,八字日主身弱者可用來護身,但身強者反因力道過強而自戕其身。
不過在本格中,雖然日主身強,但因印比同心比劫之氣凝聚,而從印之所強,故反喜羊刃前來幫襯助威。

此時羊刃就如前鋒大將,而正偏印比同心就如背後三軍,羊刃因仗恃大軍助威而膽氣更豪,摧破敵營如入無人之境。而印比同心也賴羊刃在前衝鋒陷陣,而更可大軍深入,直搗黃龍。
因此原本本格的朋友,本身思緒精密,善於謀略但正派行事,雖關心國家社會大事但嫌獨善其身,有時會過於注重理論,以致實踐力上較有未逮,或講究原則以致自縛手腳,施展不開。
這些會都因為有兼有羊刃之後而有所改變,會變得正義感更強,遇事當仁不讓,一馬當先。豪情萬丈,四海之內皆為兄弟。行事劍及履及、說到做到。不拘小仁小義,只以大節為重。雖為儒雅書生,但更顯英雄氣概。故而印比同心羊刃兩者相加,可揮發出更大磅礡的能量,而開創更宏遠的事業版圖。


人物搜尋中,敬請期待


本格以羊刃的力量,來揮發印比同心的精華。而羊刃為劫財所變化而出,因此成功守護神自然就是劫財喜用的「搶錢神」。
身帶羊刃的「搶錢神」,就如同超級賽亞人一般,有著無比的活力,是永不安於現狀的冒險家,以及一個不斷想破紀錄的運動員,或是永遠駛向新大陸的航海家。祂始終相信,自己就是開宗立派的第一人。因此一旦動心起念,即使只有五成的把握,也會積極整合資源,冒險出發,是實踐派的理想主義者,往往是改變歷史的關鍵人物。

這時的搶錢神落在了「從強格」之上,有著強旺的正印「福佑神」與偏印「智謀神」一同來加持灌頂,「福佑神」可以緩和「搶錢神」急功好利的爭奪心態,多了些淡泊

…MORE


 

* 在生活中不斷增強您的守護神能量,是您成功不二法門
中國八字學,蘊含您成功致富的最大奧秘!只要您知道您的守護神是哪一尊,在生活之中從思考、想法、行為上,不斷地增強他的能量,他就會加持您,讓您脫胎換骨,很快地您就可以感受到成功的力量。
《強運網》特有的增強守護神能量的方法,請見「如何請您的八字守護神幫您強運成功」!

*補強印比同心的智慧,收放羊刃的速度與力度
您辦事很快,但那並不代表您沒有經過思考,恰如其反,您的腦袋瓜子可是轉得比別人還要快,而且也想得比人家多,只是要顧及縱貫兩面其實並不容易,在縝密和速度之間,往往會有一個會被犧牲,而您犧牲的常常是前者,那想只想到五成,做卻做到十成的模式,通常就是您破局的那個梗。因此您還得再補強

…MORE


*事業的選擇方向
您因為敏銳度高、洞察力強,具有警戒心又能深藏不露。所以心理研究、調查、偵察、情報等也非常得心應手。
另外,您長於思考,並可以突破框架、天馬行空,而且情報蒐集與判斷速度極快,適合擔任組織中的企劃、發展、幕僚人員。此外因為博學多才,同時在兩、三個場域發揮也未嘗不可。
您的主觀意識強,適合自由發揮,主動創造資源,合作聯盟的創業模式。連鎖

…MORE


*人生伴侶的關鍵抉擇
有沒有人說您想太多,又有點善變呢?沒錯,像個萬花筒,喜歡變化和瑰麗,這就是您的特色,也因為這樣您在創意或需要腦力的工作都突破性的發展,但是放在感情方面,便讓追求穩定異性有點卻步

…MORE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