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顏無恥的政治和尚

2013/12/04 14:31:03 網誌分類: 邪師外道
04 Dec

厚顏無恥的政治和尚

星○和尚今天在東嶽殿調你的魂魄到此,你可知是為何因嗎?因為上蒼對你的所作所為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地步,出家人不守本分,參與政治整天睜眼說瞎話,上天這次要徹底清算像你這種為害世人、厚顏無恥的政治和尚,你是佛○山的開山宗師,本應格守清修戒律,了知無為而治的崇高境界,你身為佛教界的一位領導者,卻不知修行者的本份來教導門徒、教化眾生,一年到頭在外拋頭露面,藉媒體電視大搞你的明星秀,趁機哄抬自己得身價,絲毫不顧佛門清高的形象,請問你到底是在修行還是在做秀?
 你安排演講一次,那個排場比總統閱兵還要講究,要有大佛像陪襯,又要乾冰製造特殊效果,還要你的徒子徒孫排排坐在那裡跟個木頭人一樣,聽你大爺演講以撐場面,一場演講下來在那裡胡說八道幾個小時,結果是弄得個個憋尿憋到尿道炎,請問你的慈悲在那裡?那些以你的名義所出版的書,還不是你那些徒子徒孫替你抓刀,你有本事寫那麼多的書嗎?你騙的了眾生卻騙不了你自己,你的偽善、你是假慈悲、你那張假道學的猙獰面孔,真是令人厭惡!你一天到晚在外面演講,吃飯應酬,選舉時還要跟那些候選人狼狽為奸、趕場站台,哪裡來的時間靜下心來寫書? 
最可悲的是你的那些弟子拜錯了師、入錯了門;天可憐見,我今天要替天行道,全世界所有你的徒子徒孫,本宮在此替你們化解讓你們還俗,別在那種地方自做賤、為人利用而不自知,既修不了行也無功德可言,你的弟子若是願意還俗,可以到金闕宮來請本宮祖師【金闕玉皇大天尊】替他們還俗,天下本就沒有斷五倫的教派,父母養育之恩若是沒有報答,談什麼修道?不孝父母何以成仙成佛?這是最基本做人的道理,你們不事生產,逃避現實、好吃懶做,別以為你們現在受眾生供養有吃有喝,有如社會的寄生蟲,如此你們就想修上去,不要癡人說夢了!百年後也是落獄府,下輩子再來做牛做馬,來還人家,吃多少還多少,至於父母恩這條,你們就可想而知了!今日在此要慎重地告訴你們,星○法師這世不思人間疾苦、危害眾生、作惡多端,死後將永不超生,永在無間地獄受無間苦,永世不得輪迴! 
你們如欲修成正果,想要修成像你們始祖釋迦牟尼佛一樣,這是不可能的,你們要知道釋迦牟尼佛只有一位,你們口中所唸的千千萬萬佛,是後來人再添加的,不信的話,你們到金闕宮來,本宮祖師可以添給你,你們要多少佛就可以添多少給你;修道人要靠智慧,單靠經典是修死法,會被經典所誤,誠心得盼望你們大家快快回頭,別再被星○法師所誤,大家試想佛○山號稱是全世界最具權威的佛門聖地,但光是你們佛○山信徒家中鬧兩三隻小鬼你們都沒有辦法收服,你們還說什麼法力無邊,威霸三界,真是馬不知臉長、恬不知恥!你們想想看你們的星○法師自己搞政治還指責達賴喇嘛來台是政治操弄,本身搞政治還敢罵人,真是不知羞恥,再說你一輩子吃台灣的米,怎麼可以說這世界上沒有台灣人,像你這種忘恩負義、數點忘祖的卑劣行徑,還算是人嗎?非本宮出言不遜,實是你這個不要臉的政治和尚,吃人不吐骨的蟾蜍精,出爾反爾,曲解教義,你身為佛○山開山領導者怎可亂放厥詞?又怎麼可以說話不負責任、誤導眾生呢?出家人就應該五蘊皆空,你還在電視上大言不慚的說堂堂的中華民國總統若是沒工作,你會替他找工作,你是何方神聖能夠替總統找工作,倒是今天東嶽大帝正好有空,玉皇大天尊今天特別調你的魂魄到東嶽殿,也讓東嶽大帝有點事做,不知你感覺如何?
我今天告訴你這個殺千刀的和尚,你對不起那些供養你的所有人,因你為著自身的利益,說話不算話、不負責任、出爾反爾,根本沒有資格做他們的領導人,你真正是一個敗壞台灣名聲的米蟲,枉費那些信眾的血汗錢來供養你們,你的佛○山根本沒有功能,連一些小鬼你們都無法處理,還稱什麼我佛最大,那裡大?肚子大、坑人錢財最大、最有本事,眾生捐錢供養你們這些米蟲來糟蹋他們,才是他們最大的悲哀!佛○山一草一木都是台灣老百姓一滴一滴血汗錢替你建造起來,不要忘了台灣這片土地上有這些善良的百姓,為你建造佛○山這片淨土讓你修行,你應該廣結善緣、回報芸芸眾生才是,你卻不好好的修行,不但辜負他們對你的寄望,還在那搞分離族群、結黨營私,造成社會動盪不安、民不聊生,像你這種無恥之徒,不要夢想到西方極樂世界,你沒來世只有無間地獄,而且是永世不得超生。
真想不到你現在還能夠安然地躲在你那個象牙塔裡,最厚臉皮的就是你這種人,那麼多人罵你都不覺羞恥,還可以反過來罵達賴喇嘛是政治和尚,說穿了你們都是一丘之貉、臭味相投,都是為了自身的利益,無所不用其極;美國加洲西來寺,大搞政治獻金的內幕被美國政府發現,你佛○山門下有位替死鬼被驅逐出境,你敢說沒這回事嗎?請問你這樣是不是在搞政治?還敢罵達賴喇嘛是政治和尚,真是無恥至極! 
今天調你的魂魄到東嶽殿,已是你曲終魂將散的時候,你底下的人也等不及你快快交棒,別佔著毛坑不拉屎,你佛○山外面還有一支鷲,也在虎視眈眈的等著吃你的肉、霸佔你的山頭,咱門等著瞧,從今以後你將永無安寧之日;另外還有那些政客跟你一起興風作浪,為非作歹也要承擔一部份的責任,只要跟你狼狽為奸有干係的一干人,東嶽殿【東嶽大帝】會一一跟他們清算,一個也跑不掉,信不信就在於你們了!信者,快快回頭、改過自新,天無絕人之路!不信者,自找死路,天亦不助無心人,時候一到你們就知道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