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宫

2013/12/05 08:58:56 網誌分類: 學習
05 Dec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天注良缘是嘉勉并提醒新娘新郎好好相互珍惜的贺词,只是绝大多数的人们却相信真有其事!如果老天真的慈悲,那么「孽缘」又是怎么会事?是前世的情债?或是在制造下辈子的业障?个人多次强调紫微斗数纯粹仅是门人文统计学,与任何宗教信仰无涉,所以在学理上,并没有「冤亲债主」或「隔世的业障果报」,当然,更不存在「怪力乱神」,所以,「宿命」之说并不成立在紫微斗数的学理上,但是在大家的观念里的宿命,多少存有「无奈」「无法改变」的成份在,其实那仅是推诿之词,也是驼鸟心态作祟下的名词。

 

紫微斗数命理学的主旨是生命轨迹的研究探讨,所谓的“算命”也可说是各别生命轨迹的“研究报告”。是包涵了生命的起点到终点间所可能出现的现象,也因为紫微斗数命盘所属的统计机制,本身并不可能是百分之百毫无瑕疵,所以即便是尽学所有的学理所得的“研究报告”,也并不可能是百分之百,所以宿命说里的「完全被注定」也就是为无稽之谈,也是外行人充当内行人的不切实际的言词。

 

「千里姻缘一线牵」何其浪漫,尤其又经过长年的爱情长跑,让有情人终成眷属,所以那是「天赐良缘」!?在过程上对俩位当事者而言,可说是“苦”死了,除了彼此的向心力,加上很拼外,尚得小心翼翼的才能“保全”,然而费尽千辛万苦才缔结的良缘却可能在结婚不到 1 年便见“破局”,那是天注孽缘?是老天残忍,造化欺人?或是宿命注定?而问题的症结出在“人性”,及对把握“婚姻”的实力不足所致,以上所提及的并不是故事,而是真人实事!一位精研紫微斗数学理的命理人,却能够分析出所会发生的“事端”,那么,那位命理人是仙?是佛?其实任何凡人都做得到,但却须要很用功、很认真的学习,而最重要的是对斗数知识的观念要正确,也就是其所依据的理论亦当是放诸四海皆准的,才能作出精准的分析。

 

这一节课为各位讲解的是夫妻宫,在您的命盘里,夫妻宫里的星曜是您配偶的真正星象吗?恐怕不是!而是被您的主、客观意识所“定位”的。对方明明是「包子」,而一旦成为您的配偶就变成「馒头」,因为会被您当成馒头看。明明是麻雀,而一旦成为您的夫人就成为“凤凰”,假加麻雀经过时空环境的改造,还是改变不了仍旧是麻雀的事实,那么麻烦就大了;明明是小瘪三,而在妳命盘夫妻宫里的星曜是英雄象征的星曜,那也就是说「他」在婚后会被妳视为英雄,而他是否有此福份呢?那则是命理探讨的标的。

 

再以夫妻宫在辰戌的天罗地网宫作解,那即是说一旦婚姻成立,您是将配偶橱在天罗地网宫里,如果夫妻宫里的星曜为弱势星系(相对的,您则显得强势),那么除了成亲不易外,尚是暗寓着一旦婚姻成立,配偶就难脱离铜墙铁壁的禁锢,对方极可能会“死于任内”,但在“牢房”里的配偶并不一定会呈现沮丧或整天怨叹,也有充满满足感的,辨识方法就得从夫妻宫气数字的“福德宫”星曜作断。

 

当夫妻宫出现「化权」能量时,那即是整个命盘的聚焦点,您是将化权的能量授以当您的配偶之人,相当于命宫星曜,则是「权威」的象征,是希望配偶是为权威人士,再则,亦有授权他当您的头子的味道在,所以如果不是姣姣者,则难立足在您的夫妻宫里,那也意谓着,配偶除了具有专业素养外,在个性上亦属强势(即使对方的个性本质是为小猫咪,但成亲之后在您俩的世界里则变成「大老虎」,但对方在其所熟悉的环境里,仍旧还可能是小猫咪)。个人是诚心的期盼各位能从我所提橥的论述里得到启迪,能对紫微斗数学有了正确的认知,那样的学习才有意义,否则,所有的学习仅是在虚耗您的宝贵时间与精神!

 

任何星象组合的人都有可能成为您的配对,而个人一向对「天赐良缘」这句语感到怀疑,因为向高处走的您,定会在「所认为」的高处去寻找佳侣。再以夫妻宫为左辅右弼拱衬的命盘为例作说明,那么各位就能对紫微斗数命盘里夫妻宫的定义产生更深刻的了解。假如 A 君坐命于卯宫,那么夫妻宫一定在丑宫,假如 A 君是农历 9 月或 11 月出生,那么左辅及右弼就会分别坐进寅宫及子宫,即是坐在兄弟宫及子女宫上,也就是左辅右弼拱衬夫妻宫的现象!在这种格局下的 A 君在实质生活上是为婚姻设立了一道「正面」的门坎,而左辅右弼的意义在于「福荫」配偶,而另一层意义则是一般泛泛之辈很难荣登 A 君夫妻宫的这个“雅座”,而是须具备相当条件者才能有此荣幸,而那是站在 A 君本人立场上的「定论」。但换一个角度,以夫妻宫主角的立场来论, A 君之配偶的条件相对于 A 君是有高过 A 君的可能性,因为其人之左右两宫分别拥有左辅右弼来衬托身份地位,所以与 A 君相较起来,至少也会是势均力敌,甚至也有高过 A 君的可能…。所以 A 君的恋爱之路是可能来得“辛苦”,因为 A 君并不可能随便或随兴的去挑选位貌美的女孩为妻,而是须具备 A 君心目中的理想条件才有成亲的机会!

 

当到一定的时间点, A 君很幸运的找到了理想的佳侣而结为夫妻,届时,是可以以「王子与公主」、「才子佳人」或「男才女貌」来赞美这对新婚佳人?!但那并不保证他们不会吵个天翻地覆,尤其当 A 君命盘的福德见着「化忌」能量或煞星云集,甚至在夫妻宫里亦存在着地劫、地空或其它凶星,那么婚姻的路上则会充满荆棘,可能发生与「天赐良缘」反讽的离婚事件!

 

各位当去了解的重点是在夫妻宫的条件,假如夫妻宫里有擎羊或其它凶星存在,那是命盘当事者所架设上去的,究竟那是当事者的命盘,而非配偶所属的星曜,那也就是说,当其配偶的随时都得小心凶星的「破坏」而受到伤害,那并非配偶带着凶星进宫当配偶的,换言之,假如 A 君的夫妻宫是为太阳、太阴、擎羊星坐守, B 女命宫是廉贞、天相坐命,她一旦嫁给 A 君后,即是被 A 君当成太阳、太阴、羊刃看待,假如 C 女是天梁化科坐命,假如她与 A 君结婚,那么她在 A 君心目中的定位亦是“太阳太阴擎羊”,仅管 B 女、 C 女的命宫并无任何凶星同宫,却是同样的待遇,也就是架一把擎羊星的大刀在宫位里侍候,在角度上是 A 君对婚姻的态度会让配偶原本的完整性遭受相当程度的“破坏”,而非 B 女或 C 女带刀带扁钻的来刑克 A 君,以上的这些论述是解盘时所必具有的观念。请别怀疑我的理论,因为当 A 君的大限进入太阳、太阴、擎羊宫时,大家会一致的公认这个「擎羊」是 A 君的,而非其配偶的,不是吗?

 

 本博客文章均为作者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