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築巢

2013/12/07 08:10:41 網誌分類: 娛樂
07 Dec

當你看到眼前如夢幻般的大自然美景,加上這個別緻的吊床,你有沒有一刻剎時的衝動,想爬進裡面,甚麼事都不做,享受一個懶洋洋的下午。

 

nest7.jpg

 

nest6.jpg

 

這個「雀巢」,是由巴黎的兩位藝術家丹尼爾和弗雷德所設計,他們從小至浴室設備和遊艇設計、到大型建築項目如興建墨西哥體育場館和菲律賓村莊,都顯露出他們別樹一格的才華。

 

nest8.jpg

 

這是「雀巢」,原來不是由藤和木條編織,而是用了高密度的聚乙烯纖維,它有許多好處,例如輕便、耐冷耐熱、防水和防海水腐蝕、容易清洗、環保、無排出毒素、最妙的是可以摺疊屈曲,可以吊在後院的樹上,也方便在野外隨身攜帶,為自己建立一個小綠洲。

 

nest0.jpg

 

nest3.jpg

 

當你蜷著身子,輕輕擺動,吊在樹枝上,偷看旁邊的鴕鳥和羊群,對著牠們微笑,肯定讓牠們嚇一跳,非常有趣。不過,若想擁有這個「雀巢」,索價不菲,每個約9千英鎊,折合約12萬港元!

 

nest10.jpg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