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能暴露出十種病

2013/12/07 09:56:18 網誌分類: 健康
07 Dec

 

 

 

 

 

 

眼睛能暴露出十種病

 

 

 

一、眼腫暴露甲狀腺有問題

眼睛腫凸起來,很顯然是你的甲狀腺有問題。甲狀腺危害身體健康。

二、眼睛充血昭示心血管疾病

眼睛充血很可能是你的心血管出現了問題。

三、眼睛瞳孔不對稱或是腦腫瘤

眼睛瞳孔不對稱,有時是先天的,但當其中一只瞳孔的體積出現變化,可能顯示瞳孔的神經有問題或發生腦腫瘤。

四、眼睛發黃可能患了肝病

眼睛發黃,證明出現黃疸。傳染性肝病、膽道疾病、妊娠中毒及一些溶血性等疾病是引起黃疸的原因。可能有肝病隱憂。

五、眼白出現血片警示動脈硬化

眼白出現血片是動脈硬化,特別是腦動脈硬化的警示牌。

六、眼白出現綠點大多是腸梗阻信號

眼白出現綠點大多是腸梗阻的早期信號。

七、眼白出現紅點糖尿病

眼白出現紅點是毛細血管末端擴張的結果。糖尿病患者通常會出現此類症狀。

八、眼白出現三角這是蛔蟲病

眼白出現三角、圓形或半月形的藍色、灰色或黑色斑點是腸蛔蟲病的常見症狀。

九、眼白發藍這是缺鐵性貧血

眼白發藍醫學上名之為藍色鞏膜。這種征象多是慢性缺鐵造成的。鐵是鞏膜表層膠原組織中一種十分重要的物質,缺鐵後可使鞏膜變薄,掩蓋不了鞏膜下黑藍色的脈絡膜時,眼白就呈現出藍色來了。而慢性缺鐵又必然導致缺鐵性貧血。凡中、重度貧血患者,其眼白都呈藍白色。

十、眼睛出現黑眼圈往往是腎炎表現

眼睛如果出現黑眼圈,這很可能是疾病的苗頭。按現代醫學來看,許多慢性病,假如影響微循環,則會出現不同程度的黑眼圈,此時會伴隨一些顯而易見的病象,那麼就不僅僅是腎虛的問題了,而是涉及心、肝、脾、肺。任何器官有病,有時都會表現出黑眼圈,肝硬化、腎炎、腎功能衰竭、呼吸衰竭,以及血液病或內分泌紊亂性疾病都會出現黑眼圈。

如何防范?

一 、平時注意休息

睡眠不可太少,作息有規律。因為睡眠不足容易造成人體身體疲勞,從而導致各種疾病的發生。

二、注意飲食營養攝取應均衡

平時生活一定注意飲食,營養攝取應均衡,不可偏食,這時應特別注意維生素B類(胚芽米、麥片酵母)之攝取。

三 、放松情緒保持良好心情

保持良好心情,可以使人的身體處於完全放松狀態,這樣更利有各種器官暢通,對身體都有好處。

(轉貼)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阿彌陀佛 的影音

http://vlog.xuite.net/a121212207

 

(全)佛教QQ表情,歡迎下載

http://blogcity.me/blog/reply_blog_edit.asp?f=KOJS07G5H8219453&id=512874

 

 

 

 

佛教視頻網,129部電影,60部電視劇,205部動畫,547部紀錄片,1435首佛樂,655部佛典有聲書,4396個佛教講座,449部公益影視大全.共沾法喜,阿彌陀佛!!http://vod.fjdh.com/fjdh-va/

 


 

阿彌陀佛共俢

 


佛弟子導航網http://www.fodizi.com/fofa/1.htm


 

 

普賢佛教影音網站(粵語)眾多法師講座

http://poyinweb.com/audio08.shtml

 


 

空中結緣廣東話劇化故事網(三寶網推薦)

http://programme.rthk.org.hk/channel/radio/programme.php?name=radio5/chances&p=731&m=archive&page=1&item=500

佛教卡通:222部影http://www.fodizi.com/fofa/5_1.htm

 

勁正健康網http://www.cyt.tw/CureNews/CureNews.htm

 

 

(以上網址,歡迎轉載,功德無量)

 

 

{#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2030233577q7g7roiz94zi.gif}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