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人類集體作出選擇,讓光進入心中【天狼星的訊息】

2013/12/11 08:09:47 網誌分類: 政治
11 Dec
轉變正和平地在許多地區發生,因為圍繞著所有人的愛的力量正在加劇。

在泰國一個令人感到驚訝的事件發生,預定要去阻止擾亂和抵擋抗議者的防暴警察给了他們和平的行為。

警方拆除路障和他們的頭盔作為團結的象徵。

抗議者解釋他們的目標是要摧毀前總理他信.西那瓦的政治機器,普遍存在的腐敗和濫用權力行為的指控。

他信.西那瓦的妹妹,總理英拉.西那瓦目前當權中,並且被看作是她的哥哥的傀儡。

警察的舉動震驚了許多人,這標誌著一個抗議活動和執政潛在轉變的轉折點。
看看媒體影片畫面,問問自己,這樣的事情在以前可能發生在西方?美國?甚至亞洲其他國家嗎?

泰國警方聲援示威者。

這就是大家希望看到的世界和平,沒感受到改變正在發生嗎?這就是改變...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