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限重要教学

2013/12/11 08:57:14 網誌分類: 學習
11 Dec

PaPaSay.com 许耀焜老师

 

在紫微斗数命盘里的大限是为空间,而流年是为时间,以命宫为「主体」来论,代表空间的大限当是会有增加或减少本命命宫的能量的作用力,以接受每一年太岁流年的考验,当大限出现增厚增广命宫星曜的能量时,那么在该大限则是个能够让命造当事者向上提升的行运,即便流年太岁不利,也不至于对命造当事者产生严重的破坏力,因为整个基本盘已经被拉升到另一个层次,再重的冲击也不致于让命造当事者溃不成军,有些时候则会变成刺激及振奋力;当大限有利于命宫之时,而流年更锦上添花时,那么该年当会是喜事连连!

 

如果大限的星曜组合及整个表现对命宫是带来负面效应时(也就是命造当事者来到「不对」的空间时),那么克应在现实生活上则是向下沉沦,在不利于命造当事者的空间里,即或时间效应(流年太岁)有利于当事者时,有可能出现减缓沉沦的速度,也可能是让不好的事件不致于产生恶质化,也可能是让坏事不致于发生,而最令人担心的是属于空间的大限是将命宫带往乌烟瘴气之地,那时的基本盘已经下陷,而时间又带来肃杀及破坏力时,那么则可能出现屋漏偏逢连夜雨的惨状,在现实的人生里,不利于事业、财富、健康或感情婚姻的事端都有发生的可能性。

 

假如 A 君是天同巨门坐命于丑宫,而大限行至太阴坐守的亥宫时,您如何辨识 A 君行限至亥宫时的吉凶祸福?您当如何探讨天同、巨门与太阴之间的所有对应关系?有人在此种架构下少年得志的得财千万乃至上亿,也有人在此种架构下找不到工作,更甭说积蓄了,有人在此种架构下负笈他乡读硕士取得博士学位,也有人在此情况下吃牢饭或已肩负养家活口的重责。

 

假如 A 女是为庚年出生

 

当天同巨门人行限至太阴文曲时,大限官禄宫干己卯使得文曲化忌冲破本命官禄宫的天机时,那则意味着,这位天同巨门人行运至太阴文曲地时的事业运会遭逢破损,而在该大限的大限财帛宫复逢空宫,那么该位仁姐在此大限必会有事业不顺的失业情形,因为大限官禄化忌冲本命官禄(文曲化忌冲本命官禄),那本命官禄宫的基本盘的结构造成破坏,假如您不以这套理论去探讨,您能够计算出这个真相吗?又太阴文曲坐守的丁亥宫位其之四化令本命盘命宫里的天同化权、巨门化忌,而使太阴化禄、天机化科,在融合经验法则的综合判断下,则可以大胆的对该命盘作此批示;在太阴文曲的宫限里,命造当事者因为婚姻而辞掉原有的工作,而此种举动曾让她矛盾疑惑了良久,也因为大限财帛宫癸未使得贪狼化忌,那即是财库短缺之象!

 

一般主星为天同巨门坐命之人行限至亥宫的太阴地时,对其生命是加分或扣分,当有一套合理的判断方法,而天同巨门人在亥宫大限时的行运吉凶当亦有另一套判断法则,这也是学习紫微斗数的重点所在,所以您当应用太阴坐守的宫干四化以了解对天同巨门星的影响,再以大限的财帛宫及官禄宫的四化以数算对本命盘财帛宫、官禄宫会有何种挹注力或破坏力,以整治出合于事实面的真相,否则就仅能像那家全球最大紫微骗术馆,不得不以话术笔功来掩饰实学不足鄙陋事实!如大限财帛宫宫干化忌冲本命财帛宫,那么则会出现营财不利的现象,在职场上是会发生不利于进财的遗憾事,而假如大限财帛宫、官禄宫宫干化禄、化权、化科进入本命财帛、官禄,那则是喻示着在大限会有加薪或升迁的喜运好事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