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便的轉運妙法和佛法極品圖片

2013/12/12 11:29:29 網誌分類: 改變命運方法
12 Dec

 

 

強烈推薦,簡便的轉運妙法,此法可以利益千萬餓鬼、眾生

 

管理提醒:

一個簡便的轉運妙法:放生時候一起做,可以利益千萬餓鬼、眾生智慧流星心咒

òngjiāālūómàn

ruì

zuǒhòng


於江河、湖畔,右手掬一捧水,或家中倒一杯水(一些食物亦可),誦此智慧流星心咒七遍,加持七捧水倒入江湖中,或家中的一杯水(一些食物亦可)中,七遍念完吹氣到水和食物。以佛眼觀之,則所有現前之餓鬼眾,皆獲得具足如天人之飲食勝味,且各各餓鬼獲足七摩揭陀鬥之飲食。僅飲彼水,彼一切餓鬼即從其道解脫,轉生善趣也。凡諸成男、成女、童男、童女、及旁生、餓鬼、鳥類、昆蟲、水族等,若飲此水,一切惡業及業障能轉清淨,且轉生善趣也。


               
幾點說明:
1、此咒摘錄自《喇榮課誦集》,海濤法師大力推廣這個咒未得傳承亦可修誦,功德無量!

2、注音:ong :dei Ra:按拼音規則拼成,或把“日阿”兩字合讀:ne :hong

3、右手掬一捧水,加持七捧水
:念七遍咒後吹氣加持手中水,然後倒入水域,如是者七遍。

4、建議平日背熟此咒(念熟之後,49遍不過幾分鐘時間),
遇到江河湖海等水域時,依此施行,加持度化無量可憐眾生!

5、在自己家用此法加持一瓶水倒入江河湖海,同樣具有加持力。

6、度化眾生越多,我們的福報功德就越大,長期施行,自身也必定可以改命轉運!
請多多宣傳弘揚此咒,功德無量!度生無邊!


經咒念誦:智慧流星心咒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咒

看過海濤法師的開示!極力推薦給師兄們!
將咒輪打印,貼在可以發音的物體上,可以貼在車喇叭上,開車出門多多按喇叭哈哈聽到的眾生都利益到了,家裡的音響電腦音箱念佛機等等呵呵呵真好!下面有咒輪大家一定打印出來呀:

師兄們積極運用到生活中利益眾生啊!南無阿彌陀佛合十

智炬如來心破地獄咒——只要念一遍,包括無間地獄,都碎為微塵,當中受苦的眾生,皆得利益附:慈悲的咒語----智炬如來心破地獄咒功德利益

nǎngāzhàshǐnánsānmiǎosāntuózhīnán

òngzhīnánnǎnglilihōng

 

◎也叫智炬如來心咒
◎這個咒語,只要念一遍,包括無間地獄,都碎為微塵,當中受苦的眾生,皆得往生極樂世界
◎如果把這個咒,用梵書寫了,貼在一切會出聲音的鐘、鼓、鈴……包括木頭上,一切受苦的眾生,聽聞到這個聲音,咒的力量就傳出去,所有十惡、五逆的罪業,皆得消滅,而且生生世世不墮到三惡道裡邊。所以,這是大慈悲的咒語。願各位常念,或者把這個咒貼在會發聲音的包括法器啊、音響、手機、電話……,這是消業障,幫助眾生離苦最好的隨身咒語。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