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珍惜眼前貓

2013/12/13 08:41:21 網誌分類: 生活
13 Dec
        貓和BB一樣,童年時是最可愛的。可是貓生太短,人生太忙,眨眨眼貓貓就長大了,而陪牠們的時間永遠不足夠。

        記得米爺初到埗,不過是隻一歲大的小貓B,日日拖着疲累的身軀放工回家,一開門,牠總探頭探腦爬上來糾纏,好幾次累得太過,會撥開牠坐到一旁,心想今天休息吧,明天再和你玩啦。明天又總以為會再有明天,以為牠總是會守候着我。

        失去了才會珍惜,米爺的童年好快一去不回頭,變成大大隻麻甩貓(我答應了米爺不再說牠肥),雖然淘氣依舊,可是嗲嗲喵叫表情不再。好在仍有替牠拍下不少照片,可以不時追憶一下,那時也下定決心,不要再錯過貓B的童年。

        到哥哥和MO仔一起來時,大家都是幾個月大的貓B,可是隨着歲月洗練,工作更忙,回家經常完全唔想郁,由得牠倆在身旁來來去去,也趕不及逗牠多玩幾下。憾事重演了,兩隻貓B又一下子的長大。

        貓貓一日在家等待,就是等我回家和牠玩的一刻,勸大家也要珍惜眼前貓,莫待佢哋變身麻甩肥佬,才來後悔呢。

        關慧玲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13/12/17 17:47:26 回覆

關小姐,,這星期天氣很凍,,,我們做貓奴的,又要開始張羅保暖的衣物給心愛貓爺了,同意嗎? {#icons_cat9}哈哈,,,,,要脅給牠們食飽一點,食飽後乖乖熟睡,樣子像很滿意,很溫暖的,,,,,我也好安慰呢! {#icons_girl1}

2013/12/13 12:52:48 回覆

關小姐,咁你有無俾返d相阿米爺睇呀?
無論米爺變到幾麻甩,佢為食同攪攪震o既本質都唔會變o既.

2013/12/13 11:31:39 回覆

完全, 非常同意你文字所寫的... 但視線總釘著那Tea Set般的肥牛及豬腩肉啊!

{#icons_cat8}

2013/12/13 09:43:16 回覆

說得沒錯,你已經係好好的貓媽媽了,有時做人,真的身不由己呢 ... {#icons_cat3}

2013/12/13 09:02:30 回覆

米爺媽咪,你已經做得好好啦! 貓貓一定會感受得到。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