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結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2013/12/15 09:29:54 網誌分類: 各種疾病
15 Dec
膽結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摘要: 膽結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我們經常能聽到結石這種疾病,其實膽結石就是其中的一種。膽結石對患者造成的影響和危害都是非常大的,我們在發現膽結石症狀的第一時間就應該給患者治療了。首先,我們要來認識一些膽結石的症狀。

  膽結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我們經常能聽到結石這種疾病,其實膽結石就是其中的一種。膽結石對患者造成的影響和危害都是非常大的,我們在發現膽結石症狀的第一時間就應該給患者治療了。首先,我們要來認識一些膽結石的症狀。

 

 

膽結石患者的症狀有哪些?
 
 

 

  症狀一、腹痛:腹痛是膽囊結石主要臨床表現之一。

 

  症狀二、胃腸道症狀:膽囊結石急性發作時,繼腹痛後常有噁心、嘔吐等胃腸道反應。嘔吐物多為胃內容物,嘔吐後腹痛無明顯緩解。急性發作後常有厭油膩食物、腹脹和消化不良等症狀。

 

  症狀三、黃疸:部分膽囊結石患者可以出現一過性黃疸,多在劇烈腹痛之後,且黃疸較輕。膽囊結石伴膽管炎,腫大膽囊壓迫膽總管,引起部分梗阻,或由於感染引起肝細胞一過性損害等,都可造成黃疸。表現為眼睛鞏膜顏色變黃。

 

  症狀四、發熱與寒顫:發熱與膽囊炎症程度有關。壞疽性膽囊炎及化膿性膽囊炎可有寒戰高燒。

 

  通過介紹相信你對膽結石的症狀也有了一定的了解,膽結石發病的時候可是非常折磨人的,因此及時的發現症狀並且治療才能減輕患者的痛苦。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