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報之邪淫報

2013/12/15 17:13:12 網誌分類: 反邪淫
15 Dec

 

業報之邪淫報

 

勿搞婚外戀,勿破壞人家庭

 

生而為人時,沉迷於色情,如果是男生就很好色,有許多情人;是個女生則生性風流,經常換新的男友,雖然有了家庭,還是喜歡過夜生活。

 

到酒吧、妓院玩,如果是女生就經常有外遇,另尋新歡,使夫妻之間吃醋,動粗,家庭分裂,互相不信任,身心僬悴,造成許多疾病,例如,性病,愛滋病等等。

 

有時嚴重到顧用殺手,例如,太太顧用人,去殺有外遇的丈夫,或者丈夫殺有外遇的太太等,演變成社會問題,家庭受害,孩子缺乏溫暖,看到父母風流也跟著學壞了,染上了風流和暴力的行為。

 

過夜生活,有酒癮毒癮行為,偷賞禁果,一但出了錯誤,也選擇墮胎,又不斷連續地造出,同樣的問題,無法停止。

 

這些人因為經常犯邪淫戒,逝世之前,看見自己做過的行為畫面,死前的預兆黑暗,使他們墮落,第三間大地獄。

 

被群體男女獄卒,用各種方式來折磨,按照眾生業力的輕重,來下手,例如:誰跟他人的太太或丈夫,有外遇。

 

生為地獄眾生後,將被獄卒抓住他,扔進硫酸淫水坑,地獄眾生的身體,會被硫酸淫水,腐蝕致死。

 

再復生後,就被獄卒用鋒利的刀,砍、切、割性器官,一斷再斷,之後業力使它的性器官,長成女性器官。

 

然後被獄卒的,燒燙大鐵棍性器官,或者被形狀如同楊桃,但鋒利如刀的,鐵楊桃棍性器官,鉆進去,之後噴硫酸淫水,腐蝕掉她整個身體。

 

再復生後,就被形狀如同男性器官的,鐵棍子打死,再復生後,也被群體獄卒動粗,然後用刀,在女性器官裡,亂挖而致死。

 

殘忍到無法形容,脫離大地獄後,就轉生到,小間地獄,在硫酸淫水大海裡面,受刑,被長相如精蟲的蛆蟲,鉆整個身體,痛苦萬分。

 

之後又被長相如,男女性器官的魚追咬,上岸後也被,頭部長相如同,男女性器官的狗,追咬,惡劣到無法形容。

 

有些地獄眾生的男性器官,會伸長出來,又大又重如鐵,使他們,要用退後姿勢,拉自己沉重的器官逃命。

 

之後獄卒化身為,鐵犬牙的狗,追咬,地獄眾生的器官,非常痛苦。

 

那一對是外遇,男生的性器官,會伸長出來,獄卒抓住女生,插住男生的性器官,然後獄卒化身為鐵犬牙的地獄狗,追咬那對外遇情侶。

 

有些被獄卒用繩子,綁住性器官,然後另一端繩子,綁住地獄狗,被地獄狗,快速地拖拉,受苦無盡。

 

消完小間地獄的業力後,就跑進陰間地獄,被陰間官員逮捕,拉進陰間地獄,之後就被帶到,閻羅王的審判台前面。

 

之後因為業力還未消完,所以生前造作的惡業,就被播映出來,被審判後,繼續在陰間地獄受刑。

 

即是要去爬刺樹,整棵大樹都是,又燙又鋒利的鐵刺,有男女眾生爬在上面,受苦很久。

 

當業力輕了,就會轉世為惡鬼,對著吸,從其他惡鬼的性器官,流出的濃液。

 

有些雖然是女的惡鬼,但卻有男性器官,從她的嘴巴裡伸長出來,彧者生為男惡鬼,且隨時有巨火燃燒它的性器官。

 

生而為人時,喜歡跟動物有性關係,就會生為阿修羅長相,類似自己曾經有過性關係的動物。

 

例如:頭像狗頭,嘴吧像鴨子嘴,腿是雞腿,且隨時有蛆蟲鉆入自己的性器官,消完惡鬼阿修羅的惡業後,就轉世為畜生。

 

先從低層階級的動物開始,因為喜歡腥味髒味,所以生為廁所裡的蛆蟲,因為喜歡亂交行為,而生為狗。

 

因為喜歡欺騙,而生為猴子。

因為讓自己的伴侶,丟臉,所以生為驢子。

因為有外遇欺騙自己的伴侶,愚弄對方,所以生為牛和水牛。

 

消完畜生的業力後,再轉世生為各種人類,如下:人妖、即是想當女人的男生,這種是邪淫業最強的。

 

因為被自己宿世以來,生為男生,彧女生的邪淫業,同時,集中報應。

 

但是過去生為女生時,犯邪淫戒的世數,比較多,促成他心裡,想當女人的想法很強。

 

如果在科技,還沒發達的時代,就只會打扮成女生,假如生在科技,發達的時代,就會去接受變性手術。

 

男同性戀者,即是不想當女人的男人,但卻喜歡男生,這種也是,宿世的邪淫業力,同時集中報應。

 

但是每一世的業力,已經很輕了,屬於剩余的邪淫業,同時集中報應。

 

若是過去世,生為女人時,犯邪淫戒的世數比較多,就會想扮女方的男同性戀者。

 

若是過去世,生為女人和男人時,犯邪淫戒的世數都差不多,但是比較偏重男生世數一點點,就會想扮男方的男同性戀者。

 

如果過去世生為男生時,犯邪淫戒的世數,比生為女生時犯的世數多很多,就會生為扮男方的女同性戀者。

 

若是過去世生為女人和男人時,犯邪淫戒的世數都差不多,但是比較偏重女生的世數一點點,就會生為想扮女方的女同性戀者。

 

妓女,即是過去世生為男生時,犯邪淫戒的業力來報應,而且業力很強,之後當業力消輕了,就會轉世為一個家庭婦女。

 

但會得到風流的丈夫,如同自己過去世,當風流男生時一樣的行為。

 

如果邪淫業,加上殺生業,就會染患子宮癌,或乳癌等等。

 

之後才生為,正常的家庭主婦,即是過去世生為男生時的,邪淫業正在報應,但是業力已經很輕了,當邪淫業更輕一點,就會轉世為,沒有結婚的正常女人。

 

當邪淫業快要消完了,就會轉世為,認真修梵行的正常女人。

 

在這段時間,如果又再犯邪淫戒,就會退轉,墮落原先的循環,受苦無盡。

 

當我們如此知道了,就要趕快行善,修梵行,遠離邪淫報的循環。

 

認真布施,持戒和靜坐,才會見到真正的快樂,往生天界或淨土,且能終究得涅槃。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