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老師責黑人學生扮聖誕老人遭處分

2013/12/15 21:00:18 網誌分類: 教育
15 Dec

老師責黑人學生扮聖誕老人遭處分 (國際) 

2013-12-15 (17:33)

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老師告訴一名黑人學生,聖誕老人是白人,結果被學生的家長投訴。校方已對該名老師作出紀律處分。

該名老師在新墨西哥州阿爾伯克基市以北24公里外的里奧蘭祖鎮一間中學任教。當地 KOB-TV電視台引述校方人員說,他最近向學生發表不恰當的言論,遭校方處分,但發言人拒絕透露詳情。

該名黑人學生克里斯托弗的父親米高對記者說,老師首先叫學生扮成聖誕老人、傳說中的小精靈或聖誕鹿上課。他的兒子扮作聖誕老人,並黏上假鬚。該名老師走上前對他說:「你知不知道聖誕老人是白人?你為麼甚麼穿上聖誕老人的服裝?」

米高和校方都沒有公布該名老師的名字。米高說,身為老師,竟然對一個小孩子說出這番話,令他感到十分憤怒。

 

   老師責黑人學生扮聖誕老人遭處分 (國際) 

   http://std.stheadline.com/breakingnews/20131215b172305.asp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