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向滅頂

2013/12/17 13:54:17 網誌分類: 時事
17 Dec

殺龍無須動刀槍

病從口入最周詳

今日斂財多不義

他朝滅頂斷愁腸

 

各位街坊、繼上次推出降低人口增長的「生腎石奶粉」之後、本公司為解決人口老化問題再推出新產品「全民腎衰竭大米」保證長期食用者能夠早登仙境。呢嗱、奇就奇在呢條廣告連房門口都未出就被人唱到街知巷聞。究竟誰人如此大膽?答案就是城中那個「燒廢者委員會」帶頭妖言惑眾、繼而輪到那群趨之若鶩嘅傳媒在報章頭版上雞乸咁大隻字寫明、長期食用含鎘量超標的天朝大米會破壞腎功能。不過世事無絕對、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可能又是一個刮粗龍嘅大好機會來了!

 

眾所週知上次傳媒踢爆天朝奶粉有毒之後、城中奸商馬上泡製缺貨假像、在炒賣高鋒期間一罐奶粉可以買貴四倍、奸商當然個個都賺到盤滿砵滿。誰知那個憎人富貴嘅督爺居然頒布一道限奶令、搞到一眾奸商見財化水、人皆恨得牙關發癢。三番四次委托代言人在爛法會喊解除限奶令又不得要領、惟有另謀發財之路。呢嗱、既然踼爆毒奶可以囤積居奇大撈一筆、踢爆毒米當然可以再撈一筆。假如督爺膽敢下限米令嘅話、我等奸商亦會再接再勵踢爆其他毒物、看你大老爺是否吃了豹子膽着着的倒天朝嘅官米?

 

講到天朝就真係威過威士忌嘅。就在剛才之嘛、咱家科學單位傳送了兩件遙控玩意上月球、並在嫦娥家中嘅後花園走來走去、嚇得一眾紅鬚綠眼人人面青青、個個標冷汗。皆因江湖上盛傳天朝下一步就會在月球安裝幾口遙控死光大炮對準地球、遇上有人膽敢也文也武就嘅話、就會向他們開炮照之、待所有人都變成盲兵瞎將之後才慢慢收拾他們喎!不過在下又聽聞話、恐怕在死光炮尚未安裝之前、天朝就會在世界地圖上消失。理由就是咱家大天朝子民、集體托住自己那對壞死了的腎臟向閻羅王報到喎!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