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方程式愈戰愈勇

2013/12/17 15:13:57 網誌分類: 賽馬
17 Dec

 

方嘉柏馬房的英愛自購馬「方程式」,來港前曾取得三場頭馬,已一再證明是匹頗具潛藏的競賽馬。

然而,此駒來港之後,上季七次登場,次次都三甲不入,完全未能交出應有之水準。

 

上季後的?暑期間,這匹四歲雄馬接受了閹割手術。踏入今季,其情緒更佳,陣上的表現亦大有起色,戰鬥力比起上季有了明顯的進步。

 

前仗「方程式」跑嫌短的三班谷草千二米,竟能後上入Q,且只是輸給再出同程可再下一城的路程專家「帝聖駿駒」,走勢相當悅目。

 

      上仗,「方程式」增程出戰更合腳法的三班谷草一六五○米,雖然排在欠理想的第十一檔,出閘後又有擠碰,沿途在大後方更遇上不利慢步速。結果,都依然可以在這場前置馬控制大局的場合憑後勁殺入Q腳,可知其加速力之強勁。

 

  周三一役,「方程式」再戰同程,同場有多匹具前領速度快馬開路,其後勁將更有用武之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