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兔人2014年運勢综述

2013/12/18 11:11:51 網誌分類: 流年生肖運程
18 Dec

屬兔人2014年運勢綜述

運勢排名:第9名;運勢評分:60分;吉星數量:2個;凶星數量:1個;太歲關係:破太歲
事業指數★★★☆☆;財運指數★★★☆☆;感情指數★★★★☆;健康指數★★☆☆☆
屬兔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卯午相破,破太歲也是犯太歲的一種,但相對比較輕微,且有「天喜」、「太陰」二顆吉星入宮,運勢總體平穩。「太陰」代表陰陽和合,特別對屬兔的女性來說非常吉利,對男性反而不吉,屬於陰盛陽衰。「天喜」暗示有喜慶之事,例如婚嫁、添丁、遷居、晉升等;未婚的屬兔人今年會有戀愛或成婚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事業上有貴人相助,凡事事半功倍,宜極努力發展,財喜盈門,求職、營謀、婚嫁等均是良機。但「貫索」凶星入宮,對運勢形成了一定的阻力,要小心是非口舌官災、小人暗害、受人拖累、精神苦悶壓抑。建議凡事看開些,保持心境的平和,妥善處理方方面面的關係,不得罪人,不招惹是非。今年儘量不要看動土,健康方面主要注意脾胃等問題。
屬兔人出生時間
  • 2011年2月4日12時33分~2012年2月4日18時22分
  • 1999年2月4日14時42分~2000年2月4日20時32分查看運勢→
  • 1987年2月4日16時58分~1988年2月4日22時48分查看運勢→
  • 1975年2月4日21時2分~1976年2月5日0時52分查看運勢→
  • 1963年2月4日21時6分~1964年2月5日2時56分查看運勢→
  • 1951年2月4日23時10分~1952年2月5日4時59分查看運勢→
  • 1939年2月5日1時14分~1940年2月5日7時3分
  • 1927年2月5日3時18分~1928年2月5日9時7分
  • 1915年2月5日5時26分~1916年2月4日11時14分
△小知識:生肖來源於干支紀年法的年支,因此生肖的分界是立春節氣,而並非正月初一。
屬兔人2014年開運寶盒 - 來自九華山的祝福
屬兔人2014年祈福轉運必選:〖屬兔人2014年開運寶盒 - 來自九華山的祝福〗
由本命佛總部佛學和易學專家針對屬兔人2014年運程專門定制,聯合『中國郵政』共同推出,由九華山高僧、百歲宮住持、九華山佛教協會會長『慧慶大師』親自開光,附開光證書。精美開運寶盒,內裝本命佛咒輪佛牌、U盤吉祥如意筆(4G/附高僧語音祝福)、2014年佛咒三合開運錦囊(附陰陽太歲符/六種佛咒/甘露法藥/七珍石等)、2014年祈福許願封(寫下願望免費回寄九華山)、金字元咒筆(附本命佛真言描帖)等。適合屬兔人2014年轉運祈福,或饋贈給屬兔的親人朋友,一定是一份感動2014年獨一無二的心意。

屬兔人2014年四大運勢——事業、財運、感情、健康
  • 屬兔人2014年事業運勢

    事業指數:★★★☆☆
    屬兔人今年雖然破太歲,但有「天喜」和「太陰」二顆吉星拱照,貴人相助,宜極努力發展,妥善處理各個方面的關係,好好表現自己,發揮出自己的才能,事業、工作上定會有新的提升和突破。機會都是屬於有準備的人,別忘了時時保持學習的態度,練好內功比什麼都重要。「貫索」凶星入宮,對事業運形成了一定程度的破壞,要小心是非官災、小人暗害,破壞了自己的工作成果,建議凡事看開些,保持心境的平和,妥善處理方方面面的關係,不得罪人,不招惹是非。建議除了化解太歲外,還可以隨身攜帶或在家中、車上掛放本命佛總部「秘法佛咒三合開運錦囊」因亥卯未三合,屬豬人和屬羊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説明。

  • 屬兔人2014年財運運勢

    財運指數:★★★☆☆
    屬兔人今年財運方面也還尚可,年逢吉星,事業順利,營謀有成,財利可得,有合適的投資機會可以把握,凡事事半功倍,有機會創造更多財富。年犯「貫索」,小心因意外是非或受人牽連而破財損利,因此簽約、合作均應三思而後行。流年催旺事業財運,建議在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或辦公桌的左手位,安放「榮華象上金蟾」,使其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得流年一白吉星之旺氣利官利貴利財,又可化解小人是非。

  • 屬兔人2014年感情運勢

    感情指數:★★★★
    屬兔人今年感情運不錯,「天喜」入命暗示有喜慶之事,例如婚嫁、添丁等,因此未婚的屬兔人今年異性緣不錯,會有戀愛或成婚的機會,可以好好把握;已婚者夫妻關係不錯。但因卯午相破,也是犯桃花煞,小心爛桃,色字頭上ー把刀,小心犯色刼,因色招禍,要謹防情感方面的紛爭。今年九紫星飛至北方,九紫星主喜慶,例如嫁娶、添丁、和睦、晉升,這個方位可以安放「綠色五行水晶樹」「綠色和諧七星金蟾」,形成水生木、木生火的局面,生旺九紫吉星,喜慶盈門,家宅和諧。另外這個方位可以安放綠色植物。

  • 屬兔人2014年健康運勢

    健康指數:★★☆☆☆
    屬兔人今年健康運陰盛陽衰,女性健康情況尚可,男性不利。因破太歲加上「貫索」凶星的影響,精神壓抑,且容易出現疾病橫災,故要特別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特別是脾胃等問題。今年不應招惹是非,儘量不要看動土。建議今年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北方位,安放「葫蘆龍龜」「秘法葫蘆健康陣」,以土生金生水化泄五黃之凶性,使之逢凶化吉,並聚財聚氣。

屬兔人2014年運勢—開運秘法
  • 1

    屬兔人今年在旺運和化煞方面,正道居士建議首先應虔誠供奉或佩戴「本命佛文殊菩薩」,文殊菩薩是屬兔人的終身守護佛,與生肖兔人磁場感應能力最強,能加倍護佑屬兔人增長智慧,破除一切煩惱。建議按本命佛總部秘供靈驗法進行供養,祈願與本命佛獲得更強的感應。

  • 3

    今年催旺吉星入宮,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或辦公桌的左手位,安放「榮華象上金蟾」,使其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得流年一白吉星之旺氣利官利貴利財,又可化解小人是非。

  • 5

    因亥卯未三合,屬豬人和屬羊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説明,同時佩戴「亥卯未三合」可以借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 2

    因今年犯太歲,務必在家宅的正南方位安放「開光龍龜」(玉石制或黃色最佳),在龍龜上掛放一串「黃穗五帝錢」,使其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以化解太歲,又可得流年八白吉星之旺氣。可以隨身攜帶或在家中、車上掛放本命佛總部「秘法佛咒三合開運錦囊」,內有陰陽化太歲符(男用陰符,女用陽符),請按錦囊內的說明使用。

  • 4

    化解凶星的不利影響,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北方位,安放「葫蘆龍龜」「秘法葫蘆健康陣」,以土生金生水化泄五黃之凶性,使之逢凶化吉,並聚財聚氣。有官災之兆的年份,在官非發生前,可以到公安局、法院、仲裁調解機構去一趟,表示已來應驗過。同時也順便自我暗示一下,某年已來報到,官非是非就不要來煩我了。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吉祥物均需經過佛教正規開光加持,方可成為具有靈性的聖品,否則只是工藝品。本命佛總部聖品均在九華山開光加持,出具九華山寺院加蓋印章的開光證書。

屬兔人2014年
  • 護佑屬兔人增長智慧-文殊菩薩本命佛

    文殊菩萨本命佛 护佑属兔人增长智慧

     功用原理
    生肖「兔」人的本命佛是文殊菩薩。文殊菩薩智慧、辯才第一,為眾菩薩之首,是象徵佛陀智慧的菩薩,稱「大智」。文殊菩薩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能説明學生學業有成、官人福祿雙增、商人增財增福、職員心想事成,能讓你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您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使用方法
    本命佛吊墜不分男女,可以戴在脖子上,也可以放在隨身攜帶的包裡。

  • 助屬兔人化解太歲-黃穗五帝錢

    黄穗五帝钱 助属兔人化解太岁

     功用原理
    五帝錢,重點化解風水上的各種煞氣,此外流年的五黃二黑病位,亦可用五帝錢來化解。當然他也具有其化小人、化是非、辟邪的功效。
    使用方法
    因今年犯太歲,務必在家宅的正南方位安放「開光龍龜」(玉石制或黃色最佳),在龍龜上掛放一串「黃穗五帝錢」,使其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以化解太歲,又可得流年八白吉星之旺氣。

  • 助屬兔人催旺吉星入宮-榮華象上金蟾

    荣华象上金蟾 助属兔人催旺吉星入宫

     功用原理
    「象上金蟾」造型為一隻金蟾站在大象的背上。大象是用來聚財,吸財的,金蟾也是招財的好手。大象這種陸地上最大的動物,以善於吸水著稱,水主財,如果擺放一件大象在家中,則大財小財均為己所納。象之稟性馴良,放在家中或者辦公室內財祿稱心,萬事遂意!如將其擺放于公司或者店鋪,則會帶旺店鋪的生意,財源滾滾。
    使用方法
    今年催旺吉星入宮,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南方位或辦公桌的左手位,安放「榮華象上金蟾」,使其土生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得流年一白吉星之旺氣利官利貴利財,又可化解小人是非。

  • 助屬兔人化解凶星不利-秘法葫蘆健康陣

    秘法葫芦健康阵 助属兔人化解凶星不利

     功用原理
    七星陣有七個葫蘆,上面分別刻有六字真言,具有保平安健康、鎮宅辟邪、改善家宅及個人運勢之特殊功效。特別對於宅運不佳、流年健康、愛情、運勢不佳者,具有特殊的風水寓意。
    使用方法
    化解凶星的不利影響,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北方位,安放「秘法葫蘆健康陣」,以土生金生水化泄五黃之凶性,使之逢凶化吉,並聚財聚氣。

  • 助屬兔人化解凶星不利-葫蘆龍龜

    葫芦龙龟 助属兔人化解凶星不利

     功用原理
    龍龜是壽星的象徵,龜在四大瑞獸中,是最祥瑞之靈,龜的壽命最長。龜在風水上主要是用來增福增壽,化解小人,旺財等。龍龜擺放家中,有安家、鎮宅、避邪、保平安之功效。葫蘆自古以來還是「福祿吉祥」、「健康長壽」的象徵,也是保宅護家的良品。
    使用方法
    化解凶星的不利影響,可以在家宅、辦公室的西北方位,安放「葫蘆龍龜」,以土生金生水化泄五黃之凶性,使之逢凶化吉,並聚財聚氣。

  • 借三合之力增強自身運勢-亥卯未三合手鏈

    亥卯未三合手链 借三合之力增强自身运势

     功用原理
    從生肖上來講「亥卯未」合成木局,常隨于身,無形中增加了自的力量,可以起到化解外來的不利因素、加強自我保護、輔助運程逐漸提升的作用。
    使用方法
    因亥卯未三合,屬豬人和屬羊人是你的生肖貴人,可以多與他們交往,對你有説明,同時佩戴「亥卯未三合」可以借三合貴人之力增強自身的正能量,增加自身的運勢,化解不利。

屬兔的人2014年犯太歲化解秘法
 ※ 2014年化解太歲的最佳時間:農曆正月初五至正月十五。
1.在住宅、辦公室的正南方位安放「開光龍龜」(玉石制或黃色最佳),在龍龜上掛放一串「黃穗五帝錢」,使其火生土,土生金,金生水,五行順生,既可以化解太歲和災煞,又可得流年八白吉星之旺氣。
2.可以隨身攜帶或在家中、車上掛放本命佛總部秘制的「「秘法佛咒三合開運錦囊」」。
3.住宅、辦公室的流年太歲方和歲破位方不要動土、修造,有灰塵及時清掃。太歲位不要安放重物,如冰箱、洗衣機等。

查看2014馬年化太歲秘法→

屬兔人2014年生年運程
  • 1951
    辛卯年(虛歲64歲)
    蟾窟之兔
    指數:
    ▇▇▇▇▇▇▇▇▇▇
    「犯上不利」。1951年辛卯兔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犯上不利」之象:年命天干辛金克流年天干甲木,年命地支卯和流年地支午相破;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克年命納音五行「松柏木」。太歲為一歲之主,威不可犯,故1951年屬兔人今年犯太歲,整體運勢不理想,運勢受到壓抑,工作壓力及精神壓力增大,需注意意外災禍,特別是手、腳等部位的損傷。所幸今年有吉星入命,有望逢凶化吉。
  • 1963
    癸卯年(虛歲52歲)
    山林之兔
    指數:
    ▇▇▇▇▇▇▇▇▇▇
    「天生地破」。1963年癸卯兔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生地破」之象:年命天干癸水生助流年天干甲木,年命地支卯和流年地支午相破;年命納音五行為「金箔金」與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比和。對於1963年屬兔人而言,總體運勢尚可,事業、財運方面有進一步的發展機會,但地支卯木破午火,且傷官主事,須防小人暗害,搬弄是非,故本年度宜與人為善,遵紀守法,以免給自己帶來難以預料的傷害。健康方面要注意自己和家中老人的身體狀況。
  • 1975
    乙卯年(虛歲40歲)
    得道之兔
    指數:
    ▇▇▇▇▇▇▇▇▇▇
    「天劫地破」。1975年乙卯兔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劫地破」之象:流年天干甲木與年命天干乙木劫財,年命地支卯和流年地支午相破;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生年命納音五行「大溪水」。故1975年屬兔人總體運勢不太理想,因劫財主事,財運方面表現平平,與人合作、投資、借貸、交友,均需格外謹慎,防止陷入圈套破財損利,或債務難追。今年宜固守本業,求穩為主,不宜投機,少入娛樂場所,以防因色生災。且要注意遵紀守法,防止意外官非。
  • 1987
    丁卯年(虛歲28歲)
    望月之兔
    指數:
    ▇▇▇▇▇▇▇▇▇▇
    「天生地破」。1987年丁卯兔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生地破」之象:流年天干甲木生助年命天干丁火,年命地支卯和流年地支午相破;年命納音五行「爐中火」被流年納音五行「長流水」克制。故1987年屬兔人今年運勢吉中有凶,事業、工作、財運方面雖然有一定的壓力,但只要積極努力,妥善處理好關係,有望發展順利。但由於今年犯太歲,加上「貫索」入命,需注意小人是非,健康情況堪憂,需保持心平氣和,勞逸結合。另外要小心感情方面的變化。
  • 1999
    己卯年(虛歲16歲)
    出林之兔
    指數:
    ▇▇▇▇▇▇▇▇▇▇
    「天合地破」。1999年己卯兔年生人,與流年甲午天干地支成「天合地破」之象:流年天干甲木與年命天干己土相合,年命地支卯和流年地支午相破;年命納音五行「城牆士」與流年納音五行「沙中金」相生。所以1999年屬兔人今年的運勢相當不錯,學業運佳,宜百尺竿頭,更進一步。今年有早戀傾向,影響學業,需多加注意。建議使用「吉祥如意筆」,旺文旺智,平安消災。

屬兔人2014年運勢—流月運勢

  • 正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丙寅月西曆2014年2月4日~2014年3月5日
    天干:丙火 地支:寅木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黑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2月7日、2月19日、3月3日
    屬兔人進入丙寅月,寅卯劫財,本月運勢不太理想,所幸太歲與月令寅午半合,有所化解。本月劫財之月,財運平平,投資、借貸、合作不利,涉及到專案及簽約,均須慎之又慎,以防小人破壞設計失財損利。凡事以穩為主,穩中求發展,不宜冒進。本月須防因色破財,徒添煩惱。

  • 二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丁卯月西曆2014年3月6日~2014年4月4日
    天干:丁火 地支:卯木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破
    本月吉位:西北 西南
    本月吉祥顏色:黑色 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3月15日、3月27日
    屬兔人進入丁卯月,生肖與月令比肩,雙卯破太歲,本月運勢不佳,壓力增大,事業、工作難得伸展,小人頻出,破壞局面。宜安分守己,保守為主,不宜貪功冒進,不要得罪人,不宜投資、合作、拓展等。本月桃花旺盛,喜事多,異性緣佳,但不要沉湎溫柔鄉中,酒色誤事。

  • 三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戊辰月西曆2014年4月4日~2014年5月4日
    天干:戊土 地支:辰土
    太歲運:天干相克 地支相生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4月8日、4月20日、5月2日
    屬兔人進入戊辰月,辰卯相害,本月運勢不容樂觀,事業、工作、財運方面雖較上月可能有所好轉,但受犯太歲及月支相害的不利影響,小人是非仍然多多,一不小心就可能遭遇飛來橫災,因此一定要低調隱忍,踏實行事,凡事宜守「忍」字訣,不可衝動,俗話說: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 四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己巳月西曆2014年5月5日~2014年6月5日
    天干:己土 地支:巳火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西北 西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5月14日、5月26日
    屬兔人進入己巳月,卯木生巳火,本月運勢開始上揚,只要把握機會,努力工作,事業、工作方面均會有發展,財運方面也開始回暖,有利於投資、經營、創業等,必有收穫。但本月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態,不要太過勞累,注意休息。

  • 五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庚午月西曆 2014年6月6日~2014年7月6日
    天干:庚金 地支:午火
    太歲運:天干相克 地支比肩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6月7日、6月19日、7月1日
    屬兔人進入庚午月,生肖與太歲、月令都呈相破之局,本月運勢低迷,對事業運、工作運和財運等破壞力都很大,小人作祟攪局,所以凡事小心謹慎,多結緣不結怨,以圖安然度過,並防止是非意外傷身破財。但本月對求學求考者有利。

  • 六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辛未月西曆2014年7月7日~2014年8月6日
    天干:辛金 地支:未土
    太歲運:天干相克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黑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7月13日、7月25日、8月6日
    屬兔人進入辛未月,生肖與月令卯未半三合,本月運勢不錯,能得貴人相助,事業發展有利,財運也比較理想,適合投資、合作、創業、謀求晉升、拓展業務等,能有不錯的收穫。本月人際關係也不錯,能得到別人支援,營謀可成。

  • 七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壬申月西曆2014年8月7日~2014年9月7日
    天干:壬水 地支:申金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克
    本月吉位:西南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8月18日、8月30日
    屬兔人進入壬申月,卯申暗合,本月運勢還算理想,財運昌隆,適合投資、合作,容易取得成功,只要努力進取,必能有所收穫。本月易獲得意想不到的助力,同時正官主事,應該好好表現,把握良機,對於事業發展、晉升等均是一個大好機遇。

  • 八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癸酉月西曆2014年9月8日~2014年10月7日
    天干:癸水 地支:酉金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克
    本月吉位:西北 東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9月11日、9月23日、10月5日
    屬兔人進入癸酉月,卯酉相沖,本月運程極差,沖則動,預示著反復不定,凡事均存在著很大的變數,結果難料,因此要保持平和心境,增強自身的能力,事業工作發展以保守為宜,不輕舉妄動,經營上遵紀守法,以防官災傷身損財。本月桃花運旺,己婚者要防止因色生災。

  • 九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甲戌月西曆2014年10月8日~2014年11月6日
    天干:甲木 地支:戌土
    太歲運:天干比肩 地支相合
    本月吉位:西南 正東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綠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10月17日、10月29日
    屬兔人進入甲戌月,卯戌相合,本月運勢順暢,能得貴人相助,事業運、財運都還不錯,適宜穩紮穩打,步步為營,必能有所收穫。本月入墓庫,需注意自己和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情況。

  • 十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乙亥月西曆2014年11月7日~2014年12月6日
    天干:乙木 地支:亥水
    太歲運:天干劫財 地支相克
    本月吉位:西南 正東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綠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11月10日、11月22日、12月4日
    屬兔人進入乙亥月,亥卯半三合,本月運勢良好,因能得貴人相助,事業、工作運勢上揚,事事順心,有于合作,容易獲得意外助力,財運順遂,利於投資、拓展事業等,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 十一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丙子月西曆2014年12月7日~2015年1月5日
    天干:丙火 地支:子水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沖
    本月吉位:東北 西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12月16日、12月28日
    屬兔人進入丙子月,子卯相刑,且月值年破(月令與太歲相沖),本月運勢極為不利,人際關係不順,小人暗害,官災是非,麻煩不斷,事業、工作方面阻力重重,壓力極大。因此宜腳踏實地,穩紮穩打,不做違法之事,處處容忍,與人為善,可望平安。本月不利投資借貸,以防錢財有失。

  • 十二月生肖兔
    流月運勢
    丁醜月西曆2015年1月6日~2015年2月3日
    天干:丁火 地支:醜土
    太歲運:天干相生 地支相生
    本月吉位:正西 西北
    本月吉祥顏色:黃色
    屬兔人本月凶日:西曆1月9日、1月21日、2月2日
    屬兔人進入丁醜月,地支醜卯拱合,本月運勢上升,應把握時機,積極拓展,事業、工作均能獲得不錯的發展,財運也不錯,可以投資經營。需要警惕本月入墓,且月令與太歲醜午相害,要防止小人官非,以及家中老人的身體健康。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文殊菩薩是「生肖兔」人的本命佛。
文殊菩薩名號的梵音是Manjusri,舊稱文殊師利。古譯:妙德,妙首,普首,濡首,敬首。大日經曰:妙吉祥、文殊或曼殊是妙之意,師利或室利是德或吉祥之意,簡稱為文殊。文殊菩薩為佛陀釋迦牟尼的左脅侍,是釋迦牟尼的大弟子,他和釋迦牟尼、普賢菩薩合稱為「華嚴三聖」。文殊菩薩智慧、辯才第一,為眾菩薩之首,是象徵佛陀智慧的菩薩,稱「大智」。
文殊菩薩形象多變,其主要形象如下:
形象一:手持如意,代表以如意智慧破除煩惱;坐騎為獅子,代表以威猛無比震懾魔障。
形象二:右手持金剛寶劍(表示智慧之利),能斬群魔,斷一切煩惱;左手持青蓮花,花上有金剛般若經卷寶,象徵所具無上智慧;坐騎為一獅子(表示智慧威猛)。
文殊菩薩又稱法王子,為智慧之象徵,身紫金色,形如童子,五髻冠其項。《文殊發願經》雲:「願我命終時,滅除諸障礙,面見阿彌陀,往生安樂刹。生彼佛國已,成滿諸大願,阿彌陀如來,現前授我記。嚴淨普賢行,滿足文殊願,盡未來際劫,究竟菩薩行。
文殊菩薩是大智慧的象徵,能開發智慧,提高悟性,尤其能説明學生學業有成、官人福祿雙增、商人增財增福、職員心想事成,能讓你增加創造力、開發力,使您在競爭中戰勝對手,使事業飛黃騰達。
屬兔人與文殊菩薩感應力最強,因此兔年生人,若能虔誠佩戴或供奉文殊菩薩之本命佛法像,能獲文殊菩薩保佑加倍,增長智慧,使學業事業順利,婚姻和諧,魔邪遠離,破除一切煩惱。
正道居士著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