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反對派不想你知的曼德拉

2013/12/18 11:44:40 網誌分類: 政治
18 Dec

對西方社會來說,曼德拉延續了一個他們希望出現的情況:白人迫害非白人,但非白人卻原諒白人。白人當然要鼓勵非白人這種可喜的行為,好讓他們繼續迫害非白人,掠奪他們的資源自肥。香港的反對派跟着白人的屁股,也學人家這白人中心的「普世價值」,真不知所謂。  {#icono0_19}  {#icono0_18}  {#icono0_24}

反對派不想你知的曼德拉/劉迺強

為了要把自己裝扮為崇尚「愛與和平」的人,反對派近年來奉甘地和曼德拉為他們的精神領袖,曼德拉之死,反對派更表現得如喪考妣。無疑甘地和曼德拉兩個都是偉人,李源朝副主席也出席了曼德拉的追悼會,但反對派因為出於無知和一廂情願,弄錯了很多事實,又一次顛倒黑白,以符合他們的論述。

今天西方國家領導人空群到南非參加曼德拉的追悼會,充分表現了西方社會的偽善,所以這才出現了幾個國家領導人情不自禁地嬉皮笑臉集體自拍的不尊重死者行為。他們為了要向世人做戲,不能不參加曼德拉的追悼會,但從心底裏,連流着黑人血統的奧巴馬都不尊重曼德拉。要知道,曼德拉要推翻的種族隔離主義,是西方白人至上主義的濫觴。也是在西方國家的支持底下,當年的南非政府才能長期實行種族隔離主義,迫害曼德拉,並把他監禁了27年。

曼德拉長期被視為「恐怖分子」

今天我們的反對派動不動揮舞米字旗、龍獅旗,甚至太陽旗,聽命於美英外部勢力,曼德拉如有生,毫無疑問,定必恥與為伍。要知道,曼德拉總統任內於1996年見過達賴一面之後,以後都不與他接觸。這次喪禮,南非也拒絕批簽證予達賴。達賴在曼德拉的心目中是什麼地位,於此可見。

事實上,在曼德拉出獄之後,西方依然長期壓迫曼德拉。於1986年,曼德拉的房子被投汽油彈燒毀,美國捐一萬美元助他重建,她的妻子高調地公開拒絕了。曼德拉於1999年卸任總統,但是直至2008年,他在美國還是被列入「恐怖分子」的黑名單,要得到美國國務院的特別批準才能入境。

原因很簡單,曼德拉不單不是個和平主義者,而且還是一個馬克思主義者。雖然中國也支持反種族隔離主義,曼德拉的政黨卻比較親蘇,但他個人則是個毛澤東「粉絲」。對此,他於自傳和接受《時代雜誌》的訪問中毫不隱瞞地透露。今天的南非,共產黨是第三大黨。香港的反對派許多既反共,又反華,既是民族敗類,又沒有社會主義的理想,硬要攀附曼德拉,根本是風馬牛不相及!

跟我國政府與曼德拉的理念相近,所以尊敬曼德拉不同,西方國家要作偽善表演的原因,是因為曼德拉不主張報復,於當權之後堅持民族大和解。曼德拉於鬥爭期間絕非和平主義者,但他在南非政府為勢所逼要把他釋放之後,於強勢中不動員黑人向白人報復。這對南非黑人來說,是一個聰明理性的抉擇。我們中國人向來認為「冤冤相報何時了」,而把白人全部趕走的話,南非的發展也會大大受損,是雙輸之局,智者所不為。

對西方社會來說,曼德拉延續了一個他們希望出現的情況:白人迫害非白人,但非白人卻原諒白人。白人當然要鼓勵非白人這種可喜的行為,好讓他們繼續迫害非白人,掠奪他們的資源自肥。香港的反對派跟着白人的屁股,也學人家這白人中心的「普世價值」,真不知所謂。

 

     反對派不想你知的曼德拉/劉迺強

    http://news.takungpao.com.hk/paper/q/2013/1218/2113092.html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