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說紅娘,辦公室內細端詳

2013/12/19 08:42:46 網誌分類: 生活
19 Dec
        在社會開放男女趨於平權的二十一世紀,感情問題未必能跟隨社會的變遷而有所改善,有些人才貌雙全,卻始終在尋尋覓覓;有些人看起來不怎麼樣,卻能左右逢源,在感情世界中大享齊人之福,究其原因,時也,命也,運也?其實,這些多少都可以從他的個人命盤中發現一些端倪。

        在紫微斗數的命理中,有一套蠻有趣的統計資料顯示:桃花對象的發生範圍,讓我們透過紫微命盤來看你是不是容易有辦公室戀情的人。

        一、天相星坐落在夫妻宮或官祿宮:

        你的桃花對象很有可能是同學或同事,因此辦公室戀情發生的機率是很高的,也就是說,你的桃花對象很可能是同事或是因工作關係而認識的人,而且多半人還生得有型有看頭的。

        二、夫妻宮裏有化科星:

        表示你的另一半才貌出眾,很得人緣,而你也對他很心儀。由於化科星是一顆貴人星,因此也容易受到異性的青睞而左右逢源,難免會有辦公室戀情的發生,如果兩人是未婚的狀況,自然是很不錯的緣份,若是已婚者,則需要有一些自我克制的工夫了。不過,化科是一顆明星,所以若想要發展出婚外的辦公室戀情,是很容易被抓包的。

        三、廉貞、貪狼星坐落在夫妻宮:

        這兩顆星是情慾星,比較容易在感情上出軌,異性緣好到不行,辦公室最好是清一色的同性,以策安全。

        四、官祿宮有天姚這顆桃花星坐守:

        其人多半才華洋溢、感情豐富,就算自己不想,也很容易招惹桃花的,所以對於感情的收放與拿揑,務必要小心謹慎,以免由於工作上的接觸而招惹不倫的婚外戀情。當然,因為你的才華及迷人的風采,讓你有這樣的際遇,不過個人的修為是能讓這些狀況發乎情,而止乎禮為上着。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