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唱歌易短命!最匪夷所思的短命惡習

2013/12/19 08:47:33 網誌分類: 健康
19 Dec

現在人多數都重視自己的健康,想要長壽,如果你知道匪夷所思的短命惡習是什麼,就盡量的改掉這些可能會導致人們生病的習慣吧,因為生活中很多細節真的是決定健康的重要條件,如果你還不知道匪夷所思的短命惡習是哪些,現在就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一、生活中缺少歌唱。

唱歌有助於提高人的免疫力。經過實驗表明經常唱歌的人的免疫系統中的蛋白質——免疫球蛋白A和抗壓力激素——氫化可的鬆的濃度都有了顯著提高。

二、濫用抗生素。 記得在很久以前已經開始提倡不要隨便用抗生素了,但是很多人好像沒有聽見似得,特別是一些女性朋友動不動就用藥,其實濫用抗生素有可能破壞腸道先天免疫力,這也是引起耐抗生素細菌感染的原因。同時隨便使用抗生素還會導致很多的並發症=,將使患者的身體健康受到更大傷害。

 

三、社交圈子小。

不喜歡交朋友或是不喜歡和朋友聯繫的人,社交圈會越來越小,同時也很容易生病。在18—55歲的成人中,至少有6個朋友的人比朋友少的人抗感冒的能力強4倍。專家建議,經常與朋友聯絡,忙時給朋友發條短信是防感冒的新方法。

四、缺少睡眠。

缺少睡眠會導致免疫力下降,降低抗擊病菌的“殺手細胞”數量。成年人日常保健的時候最好每天都要保證7小時的睡眠,因為這樣對人們的身體才是最好的。

五、壓抑情緒。

不良情緒多了會讓人的心理出現問題的,如果不想女性健康受影響的話,最好遇到矛盾的時候就要及時的面對,這樣有助於改善血壓、心率和白血球數量,提升免疫力。專家建議,別把問題藏心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Him wong
Him wong 2020/02/07
@k98m...

有沒有聯絡方法,如微信、whatapp

我的微信saiyasat

k98m
k98m 2020/01/24

有,你要解盤?

Eric Lau
Eric Lau 2020/01/17

我都想問有沒有紫微解盤服務。

Abc
Abc 2019/09/11

今日睇好難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