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西藏網反駁《紐約時報》指責

2013/12/19 11:11:07 網誌分類: 新聞道德及傳媒誠信破產
19 Dec

    看看美國政府是如何監控在美國的牧斯林活動?{#icono0_23}

西藏網反駁《紐約時報》指責

 

【新報訊】美國《紐約時報》近日撰文指責中國西藏政策,中國西藏網昨日登出「紐約時報對我西藏政策指手畫腳」一文,點名《紐約時報》的文章是「欲加之罪」,並一一反駁。

對於《紐約時報》批評中國要求西藏僧人與達賴劃清界限。文章表示,「長期以來批判的是14世達賴本人,而不是達賴活佛。因14世達賴是西方反華勢力的工具,是『藏獨』分裂勢力的總代表。」

西藏教普通話 何異美國授英文

至於中國政府在西藏教授普通話,致使藏語文沒落的指責。文章反駁稱若按此邏輯,「在美國教授英語也是對美國少數族裔歧視」。文章說,中國保護少數民族語言和文字。在西藏,藏語文出現在教材中及日常交流和街道標示牌上,甚至政府公文中。

還有派駐人員進駐寺廟,侵犯宗教自由的質疑;文章稱派駐人員進駐寺廟是宗教活動管理的一種方式。《紐約時報》是「將宗教信仰自由和宗教活動自由混為一談」。

 

     西藏網反駁《紐約時報》指責

    http://www.hkdailynews.com.hk/china.php?id=309504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