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edel Wine Glass Seminar & Tasting

2013/12/19 23:16:04 網誌分類: 試酒會
19 Dec

有300年歷史的Riedel,是歷史上第一家酒杯生產商,以玻璃的形狀令人認識酒的真正味道,並推出世界上第一個革命性wine friendly的酒杯。又在1958年推出形狀特別的Burgundy Grand Cru和1973年推出以口吹製的Sommeliers系列。

Riedel的主人Georg J. Riedel在十一月到訪香港,主持這次品酒會。他以3件價值1065元的Riedel Vinum XL水晶酒杯,引導大家體驗酒杯如何可以改變不同葡萄酒的味道,增加我們享受葡萄酒的樂趣。

 

 

 

版權與免責聲明:本網誌登載的所有文章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本網誌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所描述內容。以上內容僅供網友學習與交流,無意侵犯版權。如有侵犯您的利益,請告知,我們將盡快刪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