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慧玲
關慧玲
關慧玲

過冬

2013/12/20 08:41:18 網誌分類: 生活
20 Dec
        天氣凍了,貓爺將活動範圍減到最低。

        米爺和真真幾隻英短都生出厚厚一團毛,裹住自己免受凍,本來已不太願動,低溫下大條道理霸住全屋最暖和的沙發,或者買給牠的牀位,一呆大半天。不注意牠,你會以為牠們是個貓公仔呢。

        至於另外幾隻唐貓仔,毛髮咁短,總覺得牠們會凍,想替牠們穿衣服,但我家貓放任慣了,少少約束都不能忍受,唯有多鋪些毛氈在廚房,給牠們暖身。

        可是厚毛遮不住貓手貓腳,總是冰凍的,牠們只得你挨住我、我挨住你來保暖,有時就找我來做暖爐,好幾次舒適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時,冷不防四隻冰凍腳仔撲到身上,即時寒氣攻心,之後一隻再一隻的移過來,直到把我釘在沙發上動彈不能,我只能在貓頭與貓頭之間的狹縫間看到電視畫面。

        有時為了佔據有利陣地(即是我的肚腩),會在我前面打起交來,直至其中一隻不敵敗走落地下,加送我一條長長的抓痕……我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攬住牠們其實都幾暖,只要牠們不在我前面恍來恍去就行,過冬過冬,都是團在一起吧。

        

        關慧玲

        
回應 (2)
我要發表
2013/12/20 13:38:15 回覆

好誘人既一隻肥左髀...... {#icons_cat9}

2013/12/20 10:21:58 回覆

米爺又show佢條左髀出黎 {#icons_cat9}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淺雪
淺雪 2021/10/01

{#icons_girl1}

淺雪
淺雪 2021/04/29

嘩..以後真要小心..

   

水滴石穿
水滴石穿 2021/03/05

我今年都派給友人6只貓貓利是,一樣理我都傻的主子做派 {#icons_bo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