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觀微
馬觀微
馬觀微

金滿載皇者風範

2013/12/23 16:47:23 網誌分類: 賽馬
23 Dec

  今季的賽事進行至今,進步幅度最令人歎為觀止的馬,當數由苗禮德所訓練的「金滿載」。  這匹身型魁梧的短途快馬,前仗在十月二十三日跑三班谷草千二米,排在三檔好位,結果在莫雷拉胯下,僅以半個馬位壓倒多負兩磅且排在十二檔出閘的「川河型駒」。

  

      此仗,「金滿載」雖然凱旋而歸,但表現最矚目的肯定是「川河型駒」。

  

      個多月後,兩駒上仗在二班谷草千二米再度狹路相逢。此役,「川河型駒」抽得理想的第一檔,多負四磅的「金滿載」則排在最差劣的第十二檔。「川河型駒」自然被捧成大熱門,大多數的馬迷都認為此駒可以輕易反先。

  

      沿途,「川河型駒」前置走好位,佔盡上風,「金滿載」則在被動的大後方,不單一再受阻,轉入直路後,更後上無路,要到末段才可望空。只是幾個箭步,「金滿載」已經超越以為穩勝的「川河型駒」,其進度飛躍,爆炸力更呈可觀。

  

      周四谷草夜馬,這匹潛藏仍未盡露的短途新星,再戰千二米,可望再顯皇者風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KING
KING 2020/10/18

KING賽馬扶乩網誌已遷至: https://king-racing.blogspot.com/

謝謝頭條網六年以來的支持,雖然本人稍有不滿,但公司決定及手法,本人無權過問,還望各位繼續支持頭條網。

Hugo
Hugo 2017/03/23

你好,如何補購

2016/04/06

這真的太好了....謝謝你

2015/11/16

觀微兄,借用你的地方轉達一些意見,見諒! 星島日報刋登觀微兄的筆記速度,是極度緩慢,慢得過份。非常非常非常失望!而且新的網誌,至今還沒有留言功能。用心做功課的馬迷,需要看賽後報告,多會選擇上官網,有必要刋登官網已有的賽後報告而不刋登觀微兄的筆記嗎?懇請有關方面正視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