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特工蜘蛛俠

2013/12/24 12:43:48 網誌分類: 遊戲
24 Dec

近日在世界各地,天災接二連三地發生,太平洋海底多處發生地震,沉睡多年的富士山也突然爆發,陸沉加速,令所有低窪地區都被洪水淹沒,地球快將毀滅!

 

與此同時,早前被人類發現的百慕達海底金字塔,忽然無聲無息地浮上了海面,有傳這個水晶金字塔,與消失的亞特蘭蒂斯古文明,有著莫大的關連。

 

正當你還在沉思這件事件,和各地的天災當中的關連時,你的特務手錶已經浮現出一個新任務,你被派往當地,探索這個突然冒起的神秘遺址,而且還需要立刻出發!前面等著你的,是一個危機四伏、機關重重的大冒險!

 

{#game03_poster.jpg}

 

你是美國CIA的特工,即將和團隊潛入百慕達神秘的水晶金字塔探險,首先經過地獄之門,入口處有兩個惡魔神像在矗立看守,而大門則緊緊地鎖上,恐怖陰森,你真的要走進去嗎?

 

你肩負著重大的任務,為了要拯救即將滅亡的世界,你已經置生死於道外,硬著頭皮地闖進去,穿過了兩條極之狹窄、牆身又機關重重的通道,稍一不慎,便會跌落腳下的深淵,粉身碎骨;之後是經過容易迷失的奇幻之路,及面對壁的審判,最後是天使的救贖,當一切真相都浮現了,天使能帶領世人離開這個險境嗎?

 

{#game01_poster.jpg}  {#game02_poster.jpg}

 

大家放心,以上只是一個虛構故事,是《如果派》真人冒險遊戲的故事內容,以往在香港玩逃出密室遊戲,很多時候只需要動動腦筋,靜態地解謎開鎖,就能輕易過關,但今次在旺角新開的冒險遊戲,除了鬥智,還要有好身手,大家要化身成特務和蜘蛛俠,闖過一道道的難關!

 

很多人在年紀小的時候,都曾經幻想過變成了英雄或者超人,拯救世人;或者變身俠士特工,飛天遁地,深入敵方陣地,完成任務。

 

現在幻想可以成真,這裡分別有「Mr. Vampire」、「如果大冒險」及「黑章任務」三個主題遊戲,大家可以變身故事中的主角,一展身手,在限定時間內,和隊友合作,利用聖物的提示和種種線索,用來破關,在完成任務後,按著得分多少來評估,自己是勇士、英雄,還是一個傳奇級人物。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