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億流入 資金湧入兩行業凸顯抄底價值

2013/12/25 19:14:19 網誌分類: A股 期指分析
25 Dec

116億流入 資金湧入兩行業凸顯抄底價值
2013-12-25 


        1、 板塊資金流向

        今日資金淨流入較大的板塊:創業板、中小板、節能環保、計算機、化工化纖。

        今日資金淨流出較大的板塊:無。

        2、大盤後市觀點及預期分析

        兩市今日的總成交金額為1594.3億元,和上一交易日相比增加59.2億元,資金淨流入116億。

和昨日類似,今早指數平開高走,衝高回落。

不過市場資金成交開始放大,小盤股繼續活躍,創業板漲停潮再現。

下午券商、鋼鐵出現資金拉抬,指數明顯回升。根據好股道資金統計,創業板、中小板、節能環保、計算機、化工化纖板塊排名資金淨流出前列。


上證指數漲0.64%,收在2106.3。

       重復上周五的判斷:本周指數大幅下跌,創業板指數仍然強於大盤,由於權重板塊的打壓使得指數連續的下跌,這也導致大盤的短期技術指標已處於嚴重超跌狀態,預計上證指數下周將在2080點附近出現止跌反彈。


逢低繼續關注軍工、安防,“二胎生育政策”受益股,文化、農業、林業土地改革等年尾行情的主線板塊“。
計算機、電子信息出現抄底資金,也可逢低關注。




        3、 熱點板塊及個股

        中小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威華股份中超電纜通達股份新聯電子鼎泰新材奧飛動漫佛慈制藥雷柏科技西泵股份

        創業板,淨流入較大的個股:萬訊自控三川股份先鋒新材洲明科技天瑞儀器、任子行  、美晨科技騰邦國際同大股份國騰電子、安科瑞  、遠方光電隆華節能三六五網

        計算機,淨流入較大的個股:任子行  、寶信軟件、銀之傑  、雷柏科技、華力創通中國軟件焦點科技東方國信神州泰岳

        教育傳媒,淨流入較大的個股:奧飛動漫、時代出版方直科技、新文化、新南洋、電廣傳媒鳳凰傳媒佳創視訊